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越来越胖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7 08:52

文章导读

我们会发现一个人不是越来越少,而是越来越胖,小的时候胖是可爱,长大了后是真的会影响到我们的工作交集以及生活,人越来越胖对身体的器官也不太好,所以大家要考虑下这种不能瘦下来的胖,多数都是有原因的。

人越来越胖是什么原因

方法/步骤

遗传因素。

肥胖也与遗传有关,父母中有一人肥胖,则子女有40%肥胖的机率,如果父母双方皆肥胖,子女可能肥胖的机率升高至70%─80%。大多认定为“多因子遗传”,父母的体质遗传给子女时,并不是由一个遗传因子,而是由多数的遗传因子来决定子女的体质,所以称为多因子遗传,此种遗传例子并不多见,而遗传了父母错误的饮食习惯,导致肥胖的例子却非常的

社会环境的因素。

肥胖也与社会环境因素有关,现今社会,食物种类繁多,很多人都有着“能吃就是福”的观念,再加上“大吃一顿”几乎成为了一种普遍的娱乐,这当然成为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

人越来越胖是什么原因

心理的因素。

心理也是引起肥胖的原因之一,心理压力,情绪不稳定都会造成食欲大增,大吃特吃来发泄,从而引起饮食过量,卡路里超标而肥胖。

人越来越胖是什么原因

与运动有关的因素。

肥胖与运动有关的因素,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其实也是有道理的。现在交通工具的发达,工作的机械化,使得越来越多的人运动量减少,消耗热量的机会更少,而摄取能量并没有减少,长期积累就形成了肥胖,想减肥只有改掉懒惰的毛病,让自己多运动起来,才是最直接的消耗脂肪的减肥方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