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用蜂蜜洗脸能祛斑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7 09:56

文章导读

在现代人的不懈努力与亲身实践的证明下,发现日常生活中很多用来食用的食物都可以用来洗脸。而如果一个人脸上长了斑的话,对一个人的面部美观可以造成很大的影响,于是不少人都会寻找面部祛斑的办法。而很多人就看上了营养价值十分高的蜂蜜,那么每天都使用蜂蜜来洗脸,真的可以祛斑吗?

每天用蜂蜜洗脸能祛斑吗

一、蜂蜜洗脸能祛斑吗

蜂蜜洗脸能祛斑。由于蜂蜜的主要是果糖、葡萄糖以及多种维生素所组成的,而且蜂蜜的组成分子非常微小,所以蜂蜜对人体皮肤有很好的渗透性,对皮肤色斑和皮肤干燥等问题都有很不错的效果。

每天用蜂蜜洗脸能祛斑吗

二、蜂蜜洗脸的好处

蜂蜜洗脸不仅能祛斑,而且由于蜂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维生素B2可以有效的抵抗并治疗皮肤炎症,能预防并治疗面部色斑以及粉刺。蜂蜜中还含有烟酸及维生素B6,可以减少皮脂的分泌,从而预防痤疮产生;而烟酸可以改善皮肤的排泄功能,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

每天用蜂蜜洗脸能祛斑吗

三、蜂蜜洗脸祛斑的按摩方法

1、两颊处将掌心由下至上、由内向外的按摩打圈;

2、眼角处用指腹以环状的形式按摩;

3、额头处用双手指腹作垂直按摩;

4、鼻翼两侧用指腹环状按摩;

5、鼻梁边缘用手指由上至下的按摩;

6、颈脖处用双手手指由下往上的按摩;

7、耳朵两侧用手指腹上下按摩;

8、嘴唇四周沿嘴唇边缘用指腹作八字按摩。

四、蜂蜜洗脸的其他功效

1、蜂蜜+苹果+乳脂可以去皱

将苹果煮沸,捣碎,加入蜂蜜与乳脂,两者搅拌均匀,制成润肤面膜膏,睡前用干的软刷子刷在面部,慢慢进行按摩,约30分钟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周2次。令你肤洁如玉。

2、蜂蜜+酸奶洗脸可收缩毛孔

将一杯酸奶和一杯蜂蜜混合在一起,然后均匀地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可以起到很明显的收缩毛孔的功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