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啤酒洗头对人体有危害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8 08:39

文章导读

啤酒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饮品,但是很多人平时用啤酒洗头,啤酒洗头虽然啤酒中的有些营养物质会让头发变得自然而且还亮丽,而且还能促进头发的生长,防止头发变得干枯毛躁,啤酒洗头虽然好,但是千万不要使用太频繁了,啤酒中含有酒精,如果酒精积累过多的话,是会损害头发的。

用啤酒洗头对人体有危害么

啤酒洗头的坏处

一、伤害发质

首先如果频繁的使用啤酒洗头发可以很大的伤害发质。让头发的质量越来越差,因为这个啤酒当中有酒精,如果酒精积累过度的情况下会严重的伤害到我们的头皮质量,会让头皮屑逐步的增多,所以请大家及时的明确一下这个问题。

二、伤害头皮光泽

如果大家频繁的使用酒精洗头发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面伤害我们的头皮发质,会让我们的头发光泽度逐步的下降,不仅不会给我们的头皮更多的呵护也会严重的影响到头发的光泽度,会让我们的头发变得越来越枯黄,越发的难受。

用啤酒洗头对人体有危害么

三、掉头发

还有如果频繁的使用啤酒洗头还会让头发掉的越来越频繁,可以促使头发掉的更多,也会对我们的头皮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所以请大家及时的明确一下这种危害,可以隔一段时间使用一次啤酒,但是千万不可以频繁的使用啤酒,那么是存在巨大危害的,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对自己的身心健康负责。

如何正确使用啤酒洗头呢?

啤酒洗头的正确方法

首先,在洗头前将啤酒准备好,按照平常的洗法先用普通洗发水将头发简单的清洗一遍;然后,将准备好的啤酒倒入盆里,加入比例为1:2的热水调匀,接着用干净的容器把调好的啤酒水慢慢反复淋在头发上,同时,用手推拿头皮30秒左右,重复此动作一次即可;最后,将剩余的啤酒水倒掉,在用你经常使用的护发素清洗,冲干净即可。

用啤酒洗头对人体有危害么

啤酒洗头的功效

啤酒不仅可以饮用解渴,用来洗头也是大有裨益的。因为啤酒能产生大量的泡沫,并且富含多种有益人体毛发的微量元素,对头发进行滋补,尤其是对染过发的人来说,用啤酒洗头,会让你的头发变得更加柔顺。啤酒洗头还具有去屑止痒的功能以及刺激发囊生长的功效。

啤酒洗头的注意事项

用啤酒洗头的好处很多,但是同时啤酒洗头也有他的禁忌。用啤酒洗头时,切记不要用力过度的挠头皮,这样容易造成发根损伤;啤酒内含有大量酒精,酒精也会使头发损伤,为了避免酒精对头发的伤害,可以把啤酒倒入大口径的瓶子中挥发一段时间,使酒精挥发,然后把啤酒煮沸,倒入家用洗发水中混合同时使用;在洗头的过程中,应该避免啤酒和洗发水在头皮上长时间滞留,及时冲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