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吃红萝卜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9 18:41

文章导读

减肥对于肥胖人士来说就如同一个事业一般,都需要长期努力才能够看到效果。众所周知的减肥方法就是运动以及节食的方法,前者是比较受欢迎的,运动减肥的同时也可以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后者相对来说见效也算快,但身体的瘦并不是健康的瘦,还可能引起疾病。那么生吃红萝卜能减肥吗?

生吃红萝卜能减肥吗

可以啊

1、生吃胡萝卜能提供丰富的维生素A,具有促进机体正常生长与繁殖、维持上皮组织、防止呼吸道感染与保持视力正常,治疗夜盲症和眼干燥症等功能。

2、胡萝卜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有抗癌作用,并可减轻癌症病人的化疗反应,对多种脏器有保护作用。妇女进食胡萝卜可以降低卵巢癌的发病率。

生吃红萝卜能减肥吗

3、胡萝卜内含玻珀酸钾,有助于防止血管硬化,降低胆固醇,对防治高血压有一定效果。

4、胡萝卜素可清除致人衰老的自由基,除维生素A外,所含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等招牌营养素也有润皮肤,抗衰老的作用。

主要:不要过量食用。大量摄入胡萝卜素会令皮肤的色素产生变化,变成橙黄色而且酒与胡萝卜同食,会造成大量胡萝卜素与酒精一同进入人体,而在肝脏中产生毒素,导致肝病。

生吃红萝卜能减肥吗

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是脂溶性物质,应用油炒熟或和肉类一起炖煮后再食用,以利吸收。

蛋白萝卜好像好些,它含有芥子油和淀粉酶,有助于消化和脂肪类食物的新陈代谢,防止皮下脂肪的堆积。白萝卜也有通气和促进排便的作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