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有效瘦手臂?这些方法摆脱手臂赘肉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10-08 14:45

关于怎么减手臂一直是女生们最关心的话题,眼看天气渐渐回暖,怎样才可以有效减掉手臂的赘肉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

纤细操

身体站立,双脚打开约与肩膀同宽,双臂向两旁打开伸平,在慢慢地向前画圈。身体站直不动,手臂向前,双手上下交换交叉,手臂始终要保持伸直水平,手掌往外打开,与手臂成90度,圈不要画太大,是手臂在用力画圈而不是手掌,动作着重于紧实手臂内侧和胸部的肌肉收紧。

肱三头肌伸展

首先身体保持自然站立,抬头挺胸,右手握住哑铃,手臂贴在耳旁,左手握住右手起支撑作用,接着保持吸气,右手肘关节慢慢弯曲,将哑铃缓慢降落到头部后面,关节呈现90度直角,最后将手臂向上伸直,注意肘关节保持微屈状态,一只手臂做15次,然后再换另一只手臂练习,每天做3-4组,这个运动可以有效锻炼肱三头肌,从而紧实手臂肌肉,达到瘦手臂的目的。

手臂内外画圆

首先双手向前伸直,然后转动双臂向外画圆20次,接着再向内画圆20次,注意画圆时圆圈的形状不要画得太大,而且要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用手掌的力量。

后撑抬腿运动

先将手掌向后支撑坐在地板上,手指方向与面部朝向相反,屈膝、脚掌放平,然后提臀,同时抬起左腿,注意勾起脚尖,然后让肘部稍稍弯曲,同时臀部下沉,在稍作停留后,就利用背部发力向上,保持腿部的姿势不变,在30秒后便换腿重复以上动作,最后做30秒深呼吸放松。

改良型俯卧撑

先准备一张地毯或毛巾,膝盖和脚尖贴地,手指伸直,双手与肩同宽撑起上半身,身体大腿部以上保持在一条直线上,然后慢慢吸气,降低下巴,直到略高于你的指尖,在维持数秒后,最后呼气,慢慢撑起身体。

胸前拉手法

首先两手上下勾住放在胸前,张开胸部,然后两手分别向相反方向用力拉,重复3次,每次坚持20秒,最后交换左右手的上下位置,重复以上动作,每天做5组左右,这个运动不需要太大的力气,但对收紧小臂赘肉非常有效。

推擦法

先将整个手臂轻度按摩,用对侧的手抓住手臂,自上而下地用手轻擦皮肤,做30次作用,力度不要太大,轻擦就可以。右手掌自上肢外侧向肘、肩部做螺旋状推擦30次,再将右手掌自上肢3内侧向腋下螺旋状推擦30次,然后换手,左手掌螺旋推擦右上肢的外侧与内侧,各推擦30次。

揉捏法

用对侧手,大把抓住手臂,拇指和其他四个手指用划小圆的方式,用手腕向肩部揉搓肌肉,特别是对手臂内侧腋窝旁的肌肉,用手掌抓紧后揉捏5次左右,内侧、外侧大约各做5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