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皮肤用什么颜色粉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31 20:24

文章导读

粉底液是指一种具有遮瑕提亮功能的护肤品,粉底液在生活中十分常见,而不同的粉底液颜色适合不同肤色的人群,一般情况下黄皮肤是我们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类型,而黄皮肤需要粉色或者是紫色的粉底液,紫色的粉底液具有提亮的功效,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来挑选粉底液。

黄皮肤用什么颜色粉底

皮肤暗黄如何选择粉底?

粉底大致分为:黄色、紫色、白色。

亚洲健康脸黄最适合的粉底颜色:黄色粉底

肤色暗沉脸色偏黄最适合的颜色:紫色粉底

适合所有肤质的颜色:白色粉底

肤色暗黄用什么粉底 选对适合的颜色皮肤更白

粉底的选择要慎重。光在手上试颜色不够准确。在商场选购时最好是将几种比较合适自己的颜色涂抹在头颈交界的下颌处,出门在阳光下进行对比,涂抹后头颈不会造成太大色差的就是最适合自己的。

如果想白得自然,最好是涂抹自然色粉底后,将更白一到两度的粉底涂抹在面部高光部位。

黄皮肤用什么颜色粉底

关于隔离霜颜色的选择

绿色:

适用于肤色偏红的肌肤,演绎亮丽、透明的肌肤。挤过粉刺后的发红面颊、毛细血管明显而发红等肤色不均匀的状况,都可用绿色修饰。

紫色:

适合肤色偏黄、不匀,可以用紫色修饰,能让肤色更有光泽、明亮、白皙。更增添一份神秘感。

黄色和肉色:

都比较适合东方人,不是很白的MM也可以选择,妆感不重。

蓝色:

加强肌肤透明感,在肤色较白或需要打亮的部位,用蓝色修饰能使肌肤显得更加白皙、生动。

黄皮肤用什么颜色粉底

粉红色:

适合偏白或偏黄,又缺乏血色的MM,是最常用的颜色,如果你的肤色不是特别红,用粉红色肯定不会有问题。这是最自然的颜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