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懒人的美食 身材精神都是靠吃出来的

生活 男人窝 2018-10-20 15:30

在秋季吃银耳养生是最舒服,合适的,银耳泡几个小时,煮几个小时,但是这对于一些懒人实在是太困难了。小编今天就给点大家推荐一些好吃的养生美食吧,让你有一个好的皮肤好的身材。

适合懒人的美食 身材精神都是靠吃出来的

养生必备

首先准备好金燕耳,它比普通的银耳相比,是十几种草本中药培植而成营养价值极高。特别干净的速封包装,打开就可以煮,完全不需要洗,煮20分钟就可以了,更省事的方法就是直接银耳加入开水放到杯子里,上班的路上就开始焖着,过一会就可以享用了,还可以加一点水果,这样一份简单的早餐就做好了。

适合懒人的美食 身材精神都是靠吃出来的

养生美食

准备好了金燕耳之后就是紫薯,大枣,枸杞,冰糖,木瓜和桂花。都是一些补身体的食材,十分健康。

食材弄好了就可以开始介绍步骤了。第一步先把紫薯,布丁切成小丁备用,越小越好,锅里加入300毫升的水,加入1包金燕耳,两颗大枣,大火煮开之后转小火,盖上锅盖煮15分钟。第二步打开锅盖,加入紫薯丁,枸杞,冰糖小火煮5分钟。第三步关火,放入木瓜丁,再撒点桂花点缀一下一下,搅拌均匀就可以开喝了。

同样的蜂蜜姜糖水也很适合小仙女,和上面的食材大部分都是一样的,做法更简单,坚持喝不会长胖。

适合懒人的美食 身材精神都是靠吃出来的

蜂蜜姜糖水

准备好1斤老姜,大枣,枸杞,玫瑰花和益母草蜜。首先将老姜不去皮切片,放到榨汁机里加水没过姜片,打成姜汁。接着把姜汁煮沸,注意全程是盖着锅的哟。然后将煮好的姜汁过滤一下,放到密封容器里冷藏保存。最后取2-3勺姜汁,放入剩余的食材加入温水搅拌均匀就可以喝啦。

是不是很适合养生呢,这样简单健康的美食会让我们的身体更舒畅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