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蔓越莓饼干没有黄油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31 13:30

文章导读

在现实生活中饼干是一种快速而且美味的小食品,不仅可以用来充饥也可以当中零食来食用,味道非常好,而蔓越莓饼干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自己在家也可以进行制作,而制作蔓越莓饼干需要用到黄油,如果没有黄油也可以就那些制作,可以用鸡蛋和面粉以及食用油来进行制作。

做蔓越莓饼干没有黄油怎么办

没有黄油制作蔓越莓饼干的方法

主料

面粉600克、蔓越莓140克

辅料

鸡蛋2个、白糖100克、纯奶100克、橄榄油80克、苏打粉3克、精盐2克

不用黄油烤的蔓越莓饼干步骤1

蛋白和蛋黄分离。

打发蛋清,加30g白糖

第二次加30g白糖,继续打蛋清

第三次加入余下40g白糖,继续打发

蔓越莓饼干

材料

低粉115克,黄油75克,蔓越莓干35克,全蛋液1大勺(15ML),糖粉60克

做法

1、黄油软化后,加入糖粉,搅拌均匀。不需要打发

2、加入全蛋液,搅拌均匀

3、倒入蔓越莓干。蔓越莓干先切碎(不要切太碎)

4、倒入低粉

5、搅拌均匀,成为面团

6、用手把面团整形成长方体,放入冰箱冷冻至硬(约需要1个小时,是冷冻不是冷藏哦)

7、冻硬的长方形面团用刀切成厚片。切好后放入烤盘

8、烤箱预热160度,中层,20分钟即可

做蔓越莓饼干没有黄油怎么办

作用价值

(1)有助于抑制多种致病细菌生长和繁殖,阻止这些致病菌与体内细胞(如泌尿道上皮细胞)发生黏附,预防和控制妇女泌尿道感染以及抑制幽门螺旋杆菌感染;

(2)帮助保持膀胱壁的完整性并维持尿道正常的pH值。

一颗小小红苺果,富含大大营养源

由于新鲜蔓越莓果实的取得与保存不易,因此目前市面上较常见的蔓越莓产品,多以调和果汁、果乾或是锭剂的营养辅助品为主,而它之所以能够成为保健食品的原因,除了因富含水果之中不可或缺的维生素C之外,它还有许多种荣登蔬果界当中含量最高宝座的营养素,因此对于人体健康有着多方面的益处。

健康益处一:可预防妇女常见的泌尿道感染问题

做蔓越莓饼干没有黄油怎么办

女性的尿道比男性来得短,因此较容易出现感染问题,而且一旦发生泌尿道感染疾病,即使治愈后也很容易再度复发。而蔓越莓会使尿液酸化,让泌尿道成为细菌不易生长的环境,并且又有着能够阻止制病细菌黏附在体内细胞的作用机制,让引发尿道感染的细菌难以附着在尿道管壁上,如此一来,即使仍能克服艰苦环境而生存下来的病菌,还是会随着尿液被排出体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