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波炉烤蔓越莓饼干-烤箱蔓越莓饼干的做法-蔓越莓饼干烤箱温度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31 13:26

文章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蔓越莓饼干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零食小吃,蔓越莓饼干不仅口感酥脆,而且有蔓越莓的香味,深受大众的喜爱,而蔓越莓饼干自己在家也可以进行制作,而且制作方法也很简单,用微波炉也可以制作,可以将面粉以及食用油和鸡蛋混合,放入蔓越莓干放入为了,需要用180度的烤箱温度即可。

微波炉烤蔓越莓饼干-烤箱蔓越莓饼干的做法-蔓越莓饼干烤箱温度

蔓越莓饼干微波炉做法

需要的食材:淀粉60克,面粉150克,蔓越莓30克,色拉油80克,鸡蛋2个,白糖50克。

做法步骤

1、将白糖放在食油中磨化,鸡蛋打散后加在糖油混合物中。

2、面粉和淀粉搅拌均匀后,混合好。

3、混合好的粉类加入蛋油混合物中,捏成团。

4、装入保鲜袋,擀成片状;放入冰箱冷藏40分钟。

5、取出饼皮,撒上蔓越莓,用擀面杖压一压,切成小块,放在微波炉转盘中,至微波高火叮2分钟。观察一下,再叮1分钟。

小贴士

1、微波炉蔓越莓饼干的做法就更加简单了,只需要多观察,随时调整时间和火力就可以了。

2、在蔓越莓饼干的做法中,小麦粉的选择是很重要的,正常的小麦粉色泽为白中略带浅黄色,不正常的小麦粉为灰白色或青灰色。散装小麦粉选购时用手握紧成团,久而不散的小麦粉含有水分较高,不易储存。同时正常小麦粉应无酸、霉等异味。取少量入口品尝应无牙碜的感觉。

微波炉烤蔓越莓饼干-烤箱蔓越莓饼干的做法-蔓越莓饼干烤箱温度

烤箱蔓越莓饼干的做法

蔓越莓饼干的做法烤箱

首先准备115克低筋面粉、1颗鸡蛋、75克黄油、60克糖粉和适量的蔓越莓干,鸡蛋液打散搅拌均匀,将黄油切块后在常温软化。然后加入糖粉和鸡蛋液进行打发,打发至黄油颜色变白,体积呈蓬松状。加入蔓越莓干和低筋粉进行搅拌混合,用保鲜膜将面团做成长方体,进行1到2小时的冷冻,取出后切片,放在铺有垫油纸的烤盘上,进行烤箱烘烤即可。

3、蔓越莓饼干的制作技巧

其中,没有糖粉的话,也可以改用细白砂糖,搅拌时长则需要长一些。此外,由于不同烤箱烘烤效果不同,一般是165度烘烤至表面焦黄,大约20分钟,烘烤前,需要先预热,温度才足够。

蔓越莓饼干烤箱温度

一般家用的烤箱烤蔓越莓饼干,最好是上下火一起烤比较好,把温度调在180度就可以,然后烤制30分钟左右,因为饼干一般都需要低温烤久一点,这样才会酥脆。

微波炉烤蔓越莓饼干-烤箱蔓越莓饼干的做法-蔓越莓饼干烤箱温度

中层,上下火200度,10分钟。还是要在烤到开始上色的时候就在旁边看着,以免烤过头,烤饼干时可以在饼干开始上色慢慢变深的时候关火,利用烤箱的余温闷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