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睡天鹅式瑜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0 17:53

文章导读

瑜伽动作很多都是从动物的灵感而来。大自然赋予了生命美好的意义,让生物的形态各种美感。瑜伽从印度兴起,可以强身健体,也能够陶冶情操,受到了女生们的追捧,甚至很多男生也参加到瑜伽运动当中。睡天鹅瑜伽是入门级瑜伽动作,可以牵拉大腿和腹部的肌肉,强健韧带。睡天鹅式瑜伽动作要领是什么?

睡天鹅式瑜伽

第一步

以手杖式坐在地面上。弯曲左膝,使左膝和左脚完全放在地面上,左脚脚后跟贴着右侧腹股沟。右腿向后完全伸展,右大腿前部、膝盖、胫骨和脚趾上部贴在地面上。

左手放在左膝处,右手捏住右脚脚掌,双臂伸直。伸展脊柱,躯干保持笔直。

第二步

呼气,身体从髋部开始向前弯曲,前额、下巴、胸部依此朝地面放低,直至下巴和胸部完全放在地面上。双臂向前伸展超过头部,双掌放在地面上,手指指向前方。

保持这个体式lo一30秒钟,正常呼吸。

睡天鹅式瑜伽

第三步

抬升躯干,恢复手杖式坐立。交换双腿姿势,重复这个体式。

益处

这个体式能够锻炼腹部,改善腹部器官的血液循环,增强消化功能,防止毒素在体内堆积。同时,这个体式还能够强健肘部、前臀和手腕。

睡天鹅式瑜伽

瑜伽运动可加速心跳和富氧血的循环,进而加强我们的血液循环。几乎所有的瑜伽课程都能让你流汗、练习深呼吸和加速心脏律动(促进血液循环),而且能透过扭转和弯曲的姿势按摩并刺激排泄器官。定期的瑜伽练习具有非常大的排毒功效。

瑜伽的姿势是经过数千年练习经验所萃炼而成的身体动作,能加强并延展肢体的结缔组织。不管你的身体是柔软还是僵硬、虚弱或强壮,瑜伽都能改善你的身体和心智,同时改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