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睛有炎症可以吃虾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0 10:47

文章导读

身体的炎症疾病是随处可见的,不仅私密处容易发生炎症问题。眼睛也是容易发生炎症疾病。比如角膜炎,或者是内膜炎等。眼睛炎症问题需要注意饮食结构,不可以食用一些加速发炎的食物。或者是辛辣等食物。眼睛的炎症需要及时治疗,调理好平时的饮食习惯。可是眼睛有炎症可以吃虾吗?

眼睛有炎症可以吃虾吗

概述

角膜炎是指因角膜外伤,细菌及病毒侵入角膜引起的炎症,分溃疡性角膜炎(又名角膜溃疡)、非溃疡性角膜炎(即深层角膜炎)两类。溃疡性角膜炎又名角膜溃疡,绝大部分为外来因素所致,即感染性致病因子由外侵入角膜上皮细胞层而发生的炎症。非溃疡性角膜炎:是指角膜实质内的弥漫性炎症。它多半是一种抗原抗体反应的表现,如先天性梅毒性角膜实质炎,但也可见于结核、病毒和某些霉菌的感染。接下来我们讨论下角膜炎能吃虾吗?

眼睛有炎症可以吃虾吗

角膜炎能吃虾吗

其一角膜炎能吃虾,多进食含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如动物的肝脏、红萝卡,以改善角膜营养,促进炎症吸收,从而促使角膜愈合。

其二饮食要规律,忌暴饮暴食。患者吃饭时应细嚼慢咽,要避免饮酽茶,烈酒,浓咖啡和进食辛辣,过冷,过热和粗糙食物,如浓茶、咖啡、可可、巧克力、辣椒等。

眼睛有炎症可以吃虾吗

其三饮食要以清淡、易消化、细软为主,不吃油腻食物。并且,平时应注意饮食中少用肥肉、奶油及烹调油,应以煮、炖、氽、烩、蒸为主,少吃和不吃油炸食品。

注意事项

1、培养个人良好的卫生习惯,随时注意清洁,常用肥皂洗手,并保持干燥。 2、避免用手揉眼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