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酒打开后多久不能喝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0 12:08

文章导读

在高品质的生活中,喝红酒是一种享受。但是红酒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的,而且喝红酒有一些方法。比如在喝红酒以之前需要放在醒酒器中醒酒。而红酒在打开后,一定要及时享用。可是有的人可能会喝不了一瓶红酒,可以储存起来。储存的时间也是有限的,所以红酒打开后多久不能喝呢?

红酒打开后多久不能喝

红酒开瓶后能放多久

冰箱冷藏可以放1周

红酒开瓶后没喝完,把软木塞塞回,酒瓶直立摆放,在冰箱中冷藏保存1周。可在红酒瓶外加塑料袋防止冰箱中气味影响红酒风味。冰箱中冷藏温度会多少影响红酒的风味。

红酒打开后多久不能喝

常温可以放1-3天

酒精度低的红酒没喝完塞回木塞在常温下可保存1天,酒精度高的红酒也只能延迟3天时间。

排空气法可放2-3天

采用真空泵抽走瓶中空气,或用惰性气体填充方式可防止红酒氧化变质,这样的红酒能保存2-3天,不超过1周。

红酒打开后多久不能喝

怎么延长开瓶的红酒保存期

1.红酒开瓶后及时塞回软木塞,防止过多空气进入瓶中,保持红酒品质;

2.利用真空泵将瓶中空气抽出。也可以把没喝完的红酒装到小瓶中,保证没有多余空间残留空气,这是比较的经济的做法。

3.红酒的保存最好倾斜放置既有助于酒渣沉淀又能浸润木塞,使瓶口更紧,有利于保持红酒品质;

4.红酒尽量避免阳光直射多用棕色瓶装, 保存在阴凉干燥的地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