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嘴巴皮干燥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1 21:16

文章导读

其实随着气温的变化以后很多人都是会出现嘴巴干燥的情况,这是很常见的,若是出现的话就要想办法去减轻的,不然的话就会时常的感觉到自己的嘴巴表面火辣辣的疼痛,而且还会因为自己年龄的增加而导致这种情况变得越来越严重的,那么在这个时候就需要注意不能够再去使用温度比较高的水去洗澡的。

嘴巴皮干燥是什么原因

因季节变化,缺水和贫血等原因,使得皮肤变厚、变粗糙。在临床皮肤含水量测试中,正常表皮含水量应是25%,但如今都市女性肌肤含水量已降至15%左右。

1、年龄增长:是导致皮肤干燥的原因之一。随着体内雌激素水平的降低,皮脂分泌减少,皮肤保存水份的能力会下降,从而使皮肤变得越来越干。

2、气候的变化:外界气候的变化,会导致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异常,皮肤的表面就变得更粗糙,抵抗力也会减弱。时间长了,就可能习惯性干燥。

嘴巴皮干燥是什么原因

3、睡眠不足、疲劳、过度减肥及偏食:睡眠不足、疲劳、过度减肥及偏食,会使身体受到相当大的伤害,血液循环也会变差。当健康失去平衡时,肌肤就会没有活力,容易产生干燥及粗糙的现象。

4、用过热的水洗澡、使用刺激性的香皂或清洁剂:另外,用过热的水洗澡、使用刺激性的香皂或清洁剂,或者女性内分泌改变,如妇女在绝经后雌激素分泌减少等,也会导致皮肤干燥。不过这都是短时期的现象,可以马上改善。

1、脂肪过多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忙碌致使生活诸多习惯发生紊乱现象,就连日常饮食也有所变化。现代人都是以加工食品代替正餐,饮食中会缺乏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摄取,尤其是不吃早餐,或者晚餐吃太多、太晚,以及偏爱煎炸熏烤食物的人群,这些都会造成肌肤衰老的问题。

2水分摄入少

嘴巴皮干燥是什么原因

皮肤的水润与人体正常摄入水分的量有密切的关系,水分又与皮肤中的油脂分泌有关联,三者之间互联。水是生命之源。让肌肤及时补充足够的水分,才是护肤之道的关键所在。水分如果摄取不够,会导致油脂分泌量不足,皮肤就很容易脱水,所以每天必须强迫自己喝6至8杯的水,但是不要喝富含咖啡因的饮料。

3毒素无法排除体外

体内毒素产生并非只是自身排毒系统紊乱造成,其主要原因是便秘所致。

便秘会让皮肤变得暗淡无光,宿便就会累积在肠壁中。宿便累积于大肠就会形成毒素,过后会让人体大量吸收。这些毒素若被人体吸收后,就会降低人体的抵抗力及免疫力。便秘的时候最容易皮肤干燥,脸颊长出黄褐斑,容易生出青春痘。严重者有口臭、体臭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