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心脆枣是油炸的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3 15:04

文章导读

女生很喜欢吃枣子,或者说很多女生为了身体的健康会让自己养成吃枣子的习惯。枣子的吃法有很多,我们可以将红枣放入要煮的粥里面,这样粥好之后都有红枣香;或者我们可以直接买阿胶枣,在需要吃的时候直接吃就行。空心脆枣也和阿胶枣一样可以直接吃,那空心脆枣是油炸的么?

空心脆枣是油炸的么

大枣,又名红枣、干枣、枣子等。大枣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P以及磷、钙、铁等成分,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在果品中名列前茅,有“维生素C”之美称。

大枣的主要食疗药效

1、大枣富含的环磷酸腺苷,是人体能量代谢的必需物质,能增强肌力、消除疲劳、扩张血管、增加心肌收缩力、改善心肌营养,对防治心血管疾病有良好的作用。

2、大枣具有补虚益气、养血安神、健脾和胃等功效,是脾胃虚弱、气血不足、倦怠无力、失眠等患者良好的保健营养品。

3、大枣对急慢性肝炎、肝硬化、贫血、过敏性紫癜等症有较好疗效。

4、大枣含有三萜类化合物及环磷酸腺苷,有较强的抑癌、抗过敏作用。

空心脆枣是油炸的么

民间的秘方:滋补养生话红枣

滋润肌肤,益颜美容

很多朋友对于香脆枣这种零食,一直都是情有独钟的。而香脆枣除了味道香甜,而且口感爽脆之外,还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健康食品之一。但是很多朋友并不想购买市面上现成的香脆枣,因为害怕市面上所购买的并不健康和卫生,所以一般都会在家制作,那么到底香脆枣怎么做比较好呢?

其实在家制作香脆枣当然更加卫生和安全一些,另外自己制作你能亲自挑选一些上等,还有质量较好的红枣,这样吃起来无论是口感,还是营养都会更好。那么到底香脆枣怎么做比较好呢?

空心脆枣是油炸的么

主料枣(干)200克

方法/步骤

大枣提前充分泡发,大约泡3、4个小时。

泡枣的时候,把核桃仁和杏仁掰成小粒(用剪刀剪比较方便),用平底锅小火炒熟至金黄酥脆,放凉备用。

泡好的大枣挖去枣核。

大枣放入料理机,加入枫糖浆和少许水(没有枫糖浆可以用蜂蜜,主要是增添黏度方便成球;少许凉开水方便搅打,不加也可以,主要看料理机的功率),搅打成泥。

将枣泥分开,团成球。厚厚裹上一层烤到酥脆的果仁,即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