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慢跑能调节肠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1 18:52

文章导读

现在能够帮助人们锻炼身体的方法非常多,比如跑步比如游泳等等。毕竟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特别好,所以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更加长寿一些,好好去享受。除了能够发挥出锻炼身体的作用之外,就拿跑步来说,是不是还有其他功效呢?那么问题来了,慢跑能调节肠胃吗?

慢跑能调节肠胃吗?

可以。

一项研究发现,在所有健身运动中,跑步最影响寿命。经常跑步锻炼的人寿命会更长。专家表示,跑步与健康之间存在一定的关联性,跑步的好处很多,既可以快速消除人的不良情绪,又能锻炼身体。

跑步的定义是指陆生动物使用足部移动。它在运动上的定义是一种步伐,双脚不会同一时间踫到地面。它亦可以是一种有氧的运动或厌氧的运动。

慢跑能调节肠胃吗?

跑步锻炼是人们最常采用的一种身体锻炼方式,这主要是因为跑步技术要求简单,无需特殊的场地、服装或器械。无论在运动场上或在马路上,甚至在田野间、树林中均可进行跑步锻炼。各人可以自己掌握跑步的速度、距离和路线。为了强身健体!

建议先去医院消化内科检查

如果经常性的胃肠蠕动慢首先要去医院的消化内科检查一下,最好是做个胃镜、肠镜,对于做胃肠镜有恐惧心理的人,可以做胃肠钡透及幽门螺旋菌检查,排除一下是否有器质性的改变,如胃、十二指肠溃疡,萎缩性胃炎等。

慢跑能调节肠胃吗?

缓解紧张情绪释放压力

胃肠蠕动慢的人,半数以上与心理压力大、情绪不稳定有关,年轻人可能与工作压力和情感及家庭压力有关;中老年人多与更年期及老年期抑郁、焦虑、反应迟钝、情绪低落等因素有关。所以,要多做自己喜欢的能让自己快乐的事情,约上好朋友出去侃大山,嗨嗨歌,出去远行等等,总之让自己快乐起来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