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腕细的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1 17:46

文章导读

每个人的骨架大小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有的人手腕会特别特别的细,看起来会十分不舒服,显得很不协调,也会让人感觉他很没有力气,有一种娇弱的感觉,手腕细的人会让人感觉营养不良,很不健康,那么手腕细是什么原因呢?今天就快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手腕细的原因

1、从小厌恶干重活,不爱劳动。

2、从小不爱吃粗粮面食、爱挑鲜嫩滑溜的海鲜吃。导致骨架不粘肉。

3、撸的过早,导致骨架提早闭合,发育停止。

4、缺乏运动,加上基因不好。

​手腕细的原因

主要还是缺乏重体力劳动吧。

你去看做过体力劳动的,倒不是说一定长高,但是骨架会粗大,而且脚也会放大的。

至于一般运动,比如篮球,我觉得效果也一般。我们一个特别酷爱篮球的朋友,手臂骨头其实不大。

我觉得主要还是先天因素+长期重体力劳动。

​手腕细的原因

至于撸管这个。导致骨头闭合什么的。我觉得关系不大,因为我一个大学同学他自己坦白声称手淫过渡的,有时一天两三次,但是他骨架很粗大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