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制不用黄油的蛋卷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2 11:10

文章导读

蛋卷在日常生活中属于一种比较休闲的食物,尤其一些女性,非常喜欢吃。各种各样的蛋卷不仅味道非常好,也包含了很多的营养,不过一次性不能吃的太多,一来很容易顶到,降低食欲,二来就是吃太多可能伤害到牙齿健康,也可能过度肥胖。那么,自制不用黄油的蛋卷怎么做?

自制不用黄油的蛋卷怎么做?

平底锅脆皮蛋卷的做法1.鸡蛋+白糖,放在一个大盆里,用打蛋器搅匀(不需要打发)2.黄油微波炉打30秒左右融化成液态,加入蛋液中,搅匀3.加入面粉和黑芝麻搅匀4.调和成稠稠的面糊5.平底锅放灶上,先不要开火,兜一大勺面糊放在锅中间6.手持锅子转动,把面糊转开,在锅底呈一薄层7.开小火满满加热,等蛋卷一面边缘有些焦黄,和锅底脱开的时候翻面再加热到另一面也同样程度8.把蛋饼倒在案板上,用一根筷子迅速卷起成蛋卷状,卷到最后固定一会儿,稍凉就定型了9.把平底锅用冷水冲凉擦干,再继续做下一个,直到全部做完。

自制不用黄油的蛋卷怎么做?

黑芝麻脆皮蛋卷必须使用黄油,其他替代后蛋卷不能成型。具体做法如下:材料:黄油 100g、地瓜泥 100g(红苕泥)低粉 100g、白砂糖 50g、鸡蛋150g、牛奶 35g、黑芝麻50g。

自制不用黄油的蛋卷怎么做?

做法:1、红苕熟后压成泥备用。2、黄油软化后加糖打发。3、黄油不用太打发,打到糖溶化就可以加红苕泥搅拌均匀。4、分次少量加蛋液拌匀,加牛奶拌匀。5、筛入低粉拌匀,朝一个方向多搅拌一下,然后加入黑芝麻,拌匀后,放置一会(也可以半小时)。6、模具两面烧热后,挖上一小勺面糊到在模具中间,立即合上盖子,两面各10来秒就可以了!7、打开盖子后,用筷子从外向里将蛋卷卷起来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