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玫瑰黑糖可以天天喝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2 19:16

文章导读

糖是不可缺少的调味品,如果没有糖,我们人世间也不可能有非常多好吃的食物。一般来说,白糖是最常见的调味品,而红糖、黑糖相对来说食用的还是比较少的。随着制作工艺的不断提升,黑糖有了更多的品种,例如玫瑰黑糖。那么对于女性来说,玫瑰黑糖是不是可以天天喝呢?

玫瑰黑糖可以天天喝吗?

女性如何保养私密部位不被“冻”

女人与男人的差别,不止是性别,在身体上,女人就有很多弱点,比如消化系统、心脏系统、生殖系统等。女人是水做的,女人从初潮到怀孕、生育、更年期等所经历的痛楚数也数不清。美国医学界专家的一项研究表示,女孩子的年龄从十二岁开始,就应该把了解自己的身体、掌握自己的健康弱点当做头等大事。那么,女性身体不受冻的主要三处是哪里呢?

女人身体第一个不能冻的部位是头。在大风、温度低的季节里,最好戴上帽子,保护好头部,避免因为吹风而引发的头痛、发热等身体的不适。

玫瑰黑糖可以天天喝吗?

女人身体第二个不能冻的部位就是腹部。很多女性到了冬天肚子也是怕凉喜暖,捂个暖水袋就觉得舒服。出现这类症状的女性,中医称之为脾肾阳虚。产期的脾肾阳虚会致使女性出现腹泻、习惯性便秘,甚至会引起慢性肠胃炎、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等疾病。常喝一品水心玫瑰黑糖,能及时排除体内垃圾,调理脾胃功能,让你的肚子不怕冷。

玫瑰黑糖可以天天喝吗?

女人第三个不能冻的部位是足。足指代脚,脚有很多穴位,包括脚背和脚底。如果不注意对脚的保暖,就会影响内脏的健康,引发胃疼、脚腿痛等。因为脚距离心脏最远,供血最差,脚的脂肪层薄,保暖差,所以脚掌皮肤温度最低,极易受寒。一旦脚部受凉,可反射性地引起呼吸道粘膜内的毛细血管收缩,使抵抗力显的保暖,经常被冻,很容易使女人变成“冷血女人”,影响女人的生育功能,甚至危害自己的健康。“冷血女人”影响生育危害大。

一品水心玫瑰黑糖是由16公斤甘蔗熬成400G黑糖,黑糖是没有经过高度精炼、驼色的蔗糖,除了提供热能外,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如钙、钾、铁、镁及叶酸和其他矿物质等。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而且有利于人体内酸碱平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