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肠胃炎可以吃瘦肉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1 19:05

文章导读

吃肉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尤其是瘦肉,不论是炒还是炖,别提滋味有多好了。爱吃肉无非就是一种生活习惯,但是从健康的角度来说,如果总吃肉,也可能导致肠胃出现问题。更何况,只吃肉不吃菜这是明显偏食,也可能引发一些疾病。那么肠胃炎可以吃瘦肉吗?

肠胃炎可以吃瘦肉吗?

慢性结肠炎一般是要注意调理好饮食的,因为如果饮食不调理好的话,就可能会导致肠道功能紊乱,不利于结肠炎症的治疗,结肠炎症也是可以吃肉的,但是要注意避免进食过多,而且要注意避免进食肥肉。

治疗

1.一般治疗

尽量卧床休息,病情轻者口服葡萄糖--电解质液以补充体液的丢失。如果持续呕吐或明显脱水,则需静脉补充5%―10%葡萄糖盐水及其他相关电解质。鼓励摄入清淡流质或半流质食晶,以防止脱水或治疗轻微的脱水。

2.对症治疗

必要时可注射止吐药、解痉药:如颠茄,1日3次。止泻药:如思密达,1日2~3次。

肠胃炎可以吃瘦肉吗?

3.抗菌治疗

抗生素对本病的治疗作用是有争议的。对于感染性腹泻,可适当选用有针对性的抗生素。但应防止滥用。

鉴别诊断

1.寄生虫感染

周围血嗜酸粒细胞增多可见于钩虫、血吸虫、绦虫、囊类圆线虫所致的寄生虫病,各有其临床表现。

2.胃肠道癌肿与恶性淋巴瘤

也可有周围血嗜酸粒细胞增高,但属继发性,应有癌肿与淋巴瘤的其他表现。

肠胃炎可以吃瘦肉吗?

3.嗜酸性肉芽肿

主要发生于胃和大肠,小肠呈局限性肿块,病理组织检查为嗜酸性肉芽肿混于结缔组织基质中,过敏史少见,周围血中白细胞数及嗜酸性粒细胞常不增加。

4.嗜酸粒细胞增多症

除周围血嗜酸粒细胞增高外,病变不仅累及肠道,还广泛累及其他实质器官,如脑,心,肺,肾等,其病程短,预后差,常在短期内死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