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磁铁耳钉对人体有害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2 15:13

文章导读

耳环是比较常见的饰品,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都喜欢佩戴耳环,在耳环的种类当中有一种是磁耳环,很多女孩子害怕带这种磁耳环,怕对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其实没有必要担心,这种耳环的磁性相对来说比较小,所以说这种磁性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低的,对于人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当然在戴耳环的时候,还是应该了解一些注意事项。

磁铁耳钉对人体有害吗

磁铁耳钉对人体有害吗

这种微小的磁铁对人体的影响几乎很小,可以算没有好处也没有坏处。这个效用有点夸大的仅仅是一对耳钉往往没有那么夸张的效果,

耳环佩戴应该注意什么

一、打耳洞的时间

想要美美地戴上耳环,就要经历打耳洞这一艰巨的环节。当然也不排除有磁铁式的耳环,但主流还是以穿洞为主。在打耳洞的时候,一定要挑选一个没有与自己生肖相冲的日子。否则打了耳洞后,会遭遇倒霉的事情,或者运势下降。另外,第一次戴耳环的日子也要挑比较好的日子,之后的佩戴则随意即可。

二、怀孕者可不可以戴

众所周知,怀孕期间的注意事项非常多,这不行那也不行。关于戴耳环这事,则没有太多的限制,一般只要不碍事就能被允许。但是有些生肖或者命理不适合佩戴耳环,那么在怀孕期间这些躺枪的女性同样不宜佩戴。

磁铁耳钉对人体有害吗

三、睡觉时能不能戴

不少人对睡觉时戴不戴耳环感到疑惑,这就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佩戴耳环一般处于两个目的,一是为了漂亮,二是命理的补足。如果是第一种情况,那么建议晚上睡觉时最好就是摘下来,这样能让人睡觉更安稳舒适。而如果是第二种情况,建议戴着睡觉比较好。

四、命理五行的宜忌

适不适合佩戴耳环,则要根据命理的五行来考虑。每个人的命理都不同,在耳环材质的选择上有所讲究。假如一个人命理中五行忌火,则不宜选择琉璃或者塑料材质的耳环。命理中五行忌金,那么金属材质(包括金、银、铜等)都不宜戴。五行忌土者,不宜佩戴玉制的耳环。至于五行忌木,要避开的则是木材质。

磁铁耳钉对人体有害吗

五、生肖的宜忌

除了看命理五行来考虑之外,佩戴耳环还要考虑生肖属相。大部分生肖佩戴耳环都没有问题,只要考虑材质选择就好。但是生肖马、生肖羊和生肖牛三位朋友,不建议你们佩戴耳环。因为佩戴上耳环之后,反而会成为运势的绊脚石,不仅影响事业、爱情,甚至是健康方面。以上点名的生肖,如果戴上耳环后运势欠佳,直接摘除就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