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喷香水_怎么喷香水才是正确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2 18:16

文章导读

香水,是现在很多女性都会使用的一种产品。其实不仅仅是女性,很多的男性为了增加自己的魅力,也会选择一些香水使用。但是大家知道吗,使用香水的过程当中,很多的朋友都是错误的。这样不仅仅会浪费香水,也会让我们身上有过于浓郁的芳香。那么,怎么喷香水才是正确的?

怎样喷香水_怎么喷香水才是正确的

香水,是女人的代表,闻香识人。并且就算是一种味道的香水,不同的人喷出来也是不同的味道。那么香水到底该怎么喷才好呢?不会喷的人,只会把自己弄的浑身脂粉味,让人闻了刺鼻,这样你的气质不仅展现不出来而且会给你的形象减分,我追求的就是点到为止,淡淡的香味,不像香水的味道,而是像你的体香一样,给人舒心的感觉。

1、不只是在脉搏跳动的地方涂之前只知道涂香水就在手腕和耳朵后边涂,但是不光这两个地方是涂香水的好地方,还可以喷洒在身体会散热的部位。比如膝盖后边、胳膊底。

2、喷香水不只转圈喷很多人都是在空气中喷点香水再转圈吸收味道。但是只在空气中一个地方喷味道会不均匀或者味道过大了。其实我们应该在空气中从上往下喷洒,再走过去,香味会更淡更均匀。

3、不要直接在手腕或者耳朵后喷洒香水直接喷还不算是发挥了香水的最大味道,最好在喷香水之前擦点凡士林或者无香的乳液滋味皮肤再喷香水,香味会更持久。

怎样喷香水_怎么喷香水才是正确的

4、头发上怎么喷很多人觉得头发上没法喷香水,如果直接喷掌握不好用量反而会适得其反。最好的办法是把香水喷在梳子上,再去梳头发,这样头发上就会有香味并且不会刺鼻。而且梳子上喷一次香水,你每次梳头发都会进去味道。所以说,喷一次可以持续好几天,直到梳子上没味道为止。

5、什么时间喷香水?很多人都是洗完澡穿好衣服,打扮好,临出门之前再喷香水,其实最好的办法是,在穿衣服之前喷香水最好,这样喷的好处就是,味道就仿佛是你的体香一样而不是喷在衣服上的香味,而且最好喷在小腿或者脚踝,这样香味会慢慢往上蔓延。

怎样喷香水_怎么喷香水才是正确的

6、香水的储存方法存放在阴凉干燥处,不要放在阳光下暴晒或者放在卫生间和洗手台。否则味道都会散发,你可以把香水放在衣橱里,即使不喷香水,你的衣服上也会有淡淡的香水散发出来的香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