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少卡路里可以瘦一斤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5 19:01

文章导读

体重一直是女孩子最关注的事情,吃东西时,都会注意食物的能量。现在我们在健身房运动时,机械上会显示你消耗的卡路里数量,来计算你运动时消耗的能量。卡路里是可以转化为中国常用的计量单位的,据测量,人体需要消耗至少三千卡才能减下一斤体重,具体的情况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来了解。

多少卡路里可以瘦一斤

每消耗3000卡减一斤肉!所以减肥的同志们要记住各样食物的热量,简单举例几个:100毫升可口可乐的热量为180千焦,100克苹果的热量为218千焦,100克米饭的热量为485千焦。330毫升的可口可乐,以一个70公斤体重的人为例,消耗一罐330毫升可口可乐的热量,你大约所需要的运动时间为:

多少卡路里可以瘦一斤

跳绳(中等强度) 约11分钟

游泳(蛙泳,一般速度) 约11分钟

慢跑 约17分钟

健身操(轻或中等强度) 约26分钟

中速走路(5公里/小时) 约34分钟

收拾餐桌(走动),做饭 约47分钟

多少卡路里可以瘦一斤

卡路里(简称卡,缩写为cal),由英文Calorie音译而来,其定义为在1个大气压下,将1克水提升1摄氏度所需要的热量;卡路里(calorie)是能量单位,现在仍被广泛使用在营养计量和健身手册上,国际标准的能量单位是焦耳(joule)。作为食物热量的法定单位,在欧洲普遍使用焦耳,美国则采用卡路里。虽然焦耳是中国大陆与台湾地区的法定单位,然而由于沿袭传统,卡路里在中国大陆与台湾地区仍然被广泛的使用。

卡路里,是一个能量单位。我们往往将卡路里与食品联系在一起,但实际上它们适用于含有能量的任何物质。

简单地说,1卡路里的能量或热量可将1克水在一个大气压下的温度升高1摄氏度。1卡路里约等于4.186焦耳(焦耳是物理学中常用的能量单位)。

我们大多数人把卡路里与我们吃的或喝的东西联系在一起,就比如“这瓶汽水含有200卡路里”。实际上,食品包装上列出的卡路里是大卡,也被记做大写字母C,相当于将1000克水在1大气压下由14.5摄氏度提升到15.5摄氏度所需的热量,约等于4186焦耳的内能。

(1000卡路里=1大卡)。所以,实际上这听汽水含有20万卡路里(但不要担心,这一点也适用于锻炼——当练习图上说你慢跑2公里燃烧100卡路里时,它的意思是10万卡路里)。在英文中,“calorie”(首字母小写)表示卡路里,约等于4.186焦耳,“Calorie”(首字母大写)表示大卡,约等于4186焦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