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锅鸭头酱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5 18:52

文章导读

平时在家庭聚会或者是过节的时候,都会购买一些关于鸭子类的压货,比如鸭肠,鸭爪,鸭翅,鸭架,还有鸭头等等,鸭头是最好吃最美味的,有的人会直接选择购买鸭头回来之后自己制作,做出来的鸭头保证味道好,营养价值高,而且麻辣鲜香,给大家介绍一下干锅鸭头酱的制作方法。

干锅鸭头酱

优势一

干锅辣鸭头的味型:'麻辣型'、'免辣酱香型',其中以'麻辣型'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让人百吃不厌,流连忘返。

优势二

干锅鸭头还可以演化为:干锅辣欢虾、干锅鸭两件、干锅猪蹄、干锅香辣鸡等,其制作方法大同小异。先吃鸭头再涮锅让您吃了忘不了,闻着香、吃着鲜、麻得过瘾、辣得暖和。

干锅鸭头酱

优势三

干锅辣鸭头选料精细、考究,提前秘料腌渍入味,油品正宗。它由选料、卤制、准备配料、味料和炒制的底料、炒制等工艺完成,其成品特点:色泽红亮、口感软烂而不失其形、荤素搭配合理、口味丰富(不麻不辣、微麻微辣、中麻中辣、高麻高辣)老少皆宜。

优势四

干锅辣鸭头既可以当作一道特色菜品食用,又可以作为一种火锅锅底的形式出现,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涮制各种荤、素原料,增加就餐气氛。再佐以多种名贵香料和药材,其营养成分充分溶于汤中,易于被人体吸收。其口味风味醇厚、香辣爽口、香而不腻、回味长久。优势五:锅底味道纯香、鲜美;麻、辣味适中,红油清亮;辣鸭头吃完后,可以加火锅汤料再涮火锅菜,即'一锅两吃';吃完鸭头加捧骨高汤涮食各种菜品,煮干鲜面条,更是一绝!正宗香辣是其一,一菜两吃是其二,吃完香气四溢的鸭头后,再将涮汤放入香辣锅内,点些蔬菜,海鲜,羊牛肉涮锅开始啦!

干锅鸭头酱

制作过程

主料:鸭头12个辅料:姜片10片;大蒜12粒,花椒面(三针匙一勺),干辣椒段(适量),辣椒面(三针匙一勺),白糖0.35两,特制干锅香辣酱(炒勺半勺),特制干锅红油(炒勺1.5勺)、其他原料...第一步:拿出冰冻的鸭头,放入温清水自然解冻;第二步:将解冻好的鸭头,一劈两半,放入清水泡制洗净去掉血水;第三步:氽水打去浮沫,捞出鸭头洗净,放入备好的卤汤内卤制;第四步:将特制的干锅红油在锅中烧至一定的温度,放入特制的配料炒香,放入鸭头,加特制干锅香辣酱炒出香味,放入其他原料炒制起锅,倒入盆中即可。第五步:摆放好形状,放入些红油加入些配菜,即可享用。 第六步:吃完后,加入适量的高汤(以刚淹过菜为好)可以涮其他菜。干锅鸭头是传香阁技术研发人员在川菜'干锅菜'的基础上,经过长时间的实制、研究、改进、创新、研制而成,改变了传统的做法。干锅鸭头以皮筋道、肉滑嫩、口味香辣独特,备受食客欢迎。干锅鸭头从就餐形式上加以改进,将干锅与火锅巧妙结合。做好的鸭头以干锅的形式上桌,食完鸭头再以火锅的形式涮食,增添了就餐氛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