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柠檬加蜂蜜泡水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6 13:44

文章导读

夏天天气比较的炎热,户外紫外线很比较的强,就算我们在怎么的做防嗮护理,还是难以避免会被晒黑,这时,怎样如皮肤变白就变得很重要了。柠檬和蜂蜜都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物,柠檬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蜂蜜作为一种天然健康的食物,对于我们也有缓解便秘和美容功效,若把这两种东西泡水喝,对于美白有不错的功效哦,下面一起了解一下柠檬加蜂蜜的做法是怎样的吧。

柠檬加蜂蜜泡水做法

柠檬片加蜂蜜泡水的功效与作用: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也是最常用的滋补品之一。据分析,含有与人体血清浓度相近的多种无机盐和维生素、铁、钙、铜、锰、钾、磷等多种有机酸和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以及果糖、葡萄糖、淀粉酶、氧化酶、还原酶等。

柠檬中含有糖类、钙、磷、铁及维生素B1、B2、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有丰富的柠檬酸和黄酮类、挥发油、橙皮甙等。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1.美白由于柠檬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因此柠檬水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美白的作用;2.防治心血管疾病喝柠檬水还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因为柠檬水能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所以可预防和辅助治疗高血压和心肌3.防治肾结石柠檬水中含有大量柠檬酸盐,能够抑制钙盐结晶,从而阻止肾结石形成,甚至可以使部分慢性肾结石患者的结石减少、变少。

美国泌尿学会年会上公布的研究成果也表明,常喝含柠檬汁的饮料可提高尿中的柠檬酸酯水平,该化学物质能预防尿中的矿物质在肾内形成结晶体即肾结石。4.提高免疫力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协助骨胶原生成等多种功效,经常喝柠檬水,可以补充维生素C。感冒时一天喝上500至1000毫升的柠檬水,可以减轻流鼻涕,感冒散得也快,尤其是刚感冒时,可以不药而愈。除了抗菌及提升免疫力,还有开胃消食、生津止渴及解暑的功效。5.祛痰更鲜为人知的是,柠檬也能祛痰,且祛痰功效比橙和柑橘还要强。将柠檬汁加温开水和盐,饮之可将喉咙里积聚的浓痰顺利咳出。

柠檬加蜂蜜泡水做法

感冒初起时,不妨用柠檬加蜜糖冲水饮,可以缓解咽喉痛、减少喉咙干等不适。柠檬片的作用及功效:柠檬中含有糖类、钙、磷、铁及维生素B1、B2、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有丰富的柠檬酸和黄酮类、挥发油、橙皮甙等。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制作方法:自制柠檬蜂蜜水有两种方法,都很简单。

柠檬加蜂蜜泡水做法

一种方法是将柠檬洗净、切片后放入杯中,再取约2茶匙蜂蜜,然后慢慢注入温水,搅拌均匀即可,如喜欢冰饮,可以加入冰块。另一种方法是用蜂蜜把洗净切好的柠檬薄片腌制起来,放在冰箱中储存,让蜂蜜和柠檬充分融合,每天早上用干净的勺子取出一片柠檬直接泡水喝。 此法容易长期坚持,否则每天要去切一个柠檬,很多人会嫌麻烦而不坚持饮用。建议爱美的女性每天清晨起床后先空腹喝上一杯柠檬蜂蜜水,既美容又清洁肠道,稍后再吃早餐。而对于电脑一族,常喝此水则可以淡化因电脑辐射而长出的面部斑点。但是要注意的是,胃酸过多者、溃疡患者不宜饮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