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有饱腹感又不胖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6 15:35

文章导读

减肥是很多姑娘一直的信念,减肥虽然既不吃东西,也不能吃的太多,毕竟饿的滋味也是很难受的。这个时候就需要吃一些既能有饱腹感又不会发胖的食物,一般最常吃最实惠的就是苹果,同时也能补充维生素。平时也可以多喝一些酸奶,能够通肠润便,促消化,坚持喝下去也会达到瘦身的效果。

​吃什么有饱腹感又不胖

①苹果

苹果含有可溶性膳食纤维和果胶,能产生饱腹感;苹果还可对血糖水平进行调节,延缓饥饿感;此外,咀嚼苹果需要较长的时间,减缓了摄食速度,从而增加饱腹感。

②红薯

​吃什么有饱腹感又不胖

红薯,绝对是想通过饮食减肥的懒人福音,作为一个超强大的快速减肥食品,它的作用是有口碑的。

红薯中含有一种特殊类型的淀粉,它能抵制消化酶的作用,使其在胃中停留更长的时间,从而延长饱腹感。通过蒸煮后的红薯,对于刺激肠道的蠕动更加有力,能够很好地预防便秘。

③鸡蛋

研究显示,早餐时吃一两个鸡蛋能让人在24小时内都有饱腹感,其效果优于同样数量的面包圈;不仅如此,早餐吃鸡蛋的人一天内吃下的食物的热量也会比吃面包圈的人少330千卡。

④土豆

“吃土豆容易长胖”的说法的确是把土豆妖魔化了,其实土豆是十分有效的抗饿利器。

​吃什么有饱腹感又不胖

有研究显示,包括糙米、全麦面包在内的38种食物当中,煮熟的土豆饱腹指数是最高的。研究人员表示在吃完土豆之后的两个小时你根本就不会动吃东西的念头。

有些人还是会因为土豆含高碳水化合物而避之不及,其实大可不必,它们同时也富含足量的维生素、纤维素和一些其他的营养物质,能让你获取均衡的能量和足够时长的饱腹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