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般口红保质期多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4 11:44

文章导读

对于每一个精致的女孩来说,都是需要有一支口红的,而且女性在选择口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相对价格比较贵一些的,因为人的唇部是直接关系到子宫的,如果用一些劣质的口红很可能就会对子宫造成伤害,而且口红的使用时间又比较长,所以也值得选择更好的,那么一般口红的保质期是多久呢?

一般口红保质期多久

口红的保质期,一般在三年左右,但是会根据不同品牌,有不一样的保质期。

口红开封后,与氧气和环境接触,保质期会缩短。一般来说,未开封的口红在三年内没有问题,而开封后可能会缩短至两年。尽管有些口红表面看起来没什么,但是“内里”已经变质了,那就不要再用了。

拓展资料

口红变质的表现

一般口红保质期多久

1、口红有溢出液。有人也把这种现象称作“出汗”。当口红保存不当,存放地点高温、潮湿的话,会导致口红品质变差,进而有溢出液出现。

2、口红出现油臭味。这种现象在高级口红中比较多见,其原因是酸败氧化所致。一般来说,一些高级口红会添加高级葡萄籽油、荷荷芭油等天然成分,这容易产生大量的不饱脂肪酸。当酸败氧化现象出现时,油臭味就出现了。

3、超出了产品的保质期。一般来说,未开封的口红保质期是三年,而开封口红的保质期在两年以下,如果期限够了,即便看不出来问题,也不要再使用了。

一般口红保质期多久

口红保质期是分情况的

口红保质期分为开封过的和未开封的,一般情况开封过的保质期在半年到一年,未开封过的保质期则在三年左右。

具体的日期

在口红的外包装盒上会写明口红的保质期,但这个保质期是指未开封的口红,因此一旦使用过口红,它的保质期就没有包装上写的那么久了。

如何辨别口红是否过期

可以通过闻味道,看颜色。味道没变,颜色一样,就还没有过期。如果口红变质的话,其中的油脂会氧化,会有很明显的味道。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