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结肠炎西瓜子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3 17:03

文章导读

西瓜子是西瓜的种子,可以食用和药用,西瓜子颗粒较大,颗颗饱满,食用较方便,市面上也有很多的西瓜子,很受人们的欢迎,西瓜子营养丰富,能健胃润肠,对于人体十分有益,结肠炎是腹痛腹泻极严重的疾病,那么结肠炎的患者可以吃西瓜子吗?今天就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结肠炎西瓜子

考虑是结肠炎的可能。建议你在当地肛肠医生下采取:西米替丁锡类散加上氧氟沙星或者甲硝唑(这两个交替灌肠)灌肠治疗。另外一定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同时口服肠炎宁,结肠炎丸。这个一般不能根治。只能减轻。注意上述问题一般能稳定!

结肠炎注意:1.要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使脾旺不易受邪.2.消灭苍蝇,加强饮食卫生,不吃腐败变质的食物,不喝生水,生吃瓜果要烫洗,要养成饭前便后洗手的良好习惯。3.注意休息和增加营养,给予易消化的食物,低脂肪高蛋白饮食。若有腹痛腹泄,可予以淡姜汤,调和胃气。忌辛辣刺激生冷食物及过敏食物。4.在有条件情况下,配合红外线 。

结肠炎西瓜子

肠炎可以吃瓜子意见建议:瓜子营养丰富,香气诱人,西瓜子能健胃、利肺、润肠;葵花子脂肪酸及维生素E含量丰富;南瓜子有驱虫作用,适当嗑点瓜子,能刺激舌头上的味觉神经,促进唾液、胃液的分泌,有利消化,有益健康,还能促进面部肌肉的运动。葵花子有医疗价值,可治泻痢、脓疱疮等疾病。

结肠炎西瓜子

此外,瓜子除含丰富的蛋白质外,还有油脂,大量食入不仅使热量大为增加,而且使血脂升高。一部分血脂可通过糖异生作用转化为葡萄糖,升高血糖。另外,嗑瓜子时,唾液会因粘附在瓜子壳上被吐出而损失。唾液过多流失,会导致口腔溃疡、牙龈炎、龋齿、消化不良等病,而且还使味觉迟钝,食欲减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