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能吃李子吗初期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3 11:36

文章导读

在刚刚怀孕的时候,孕妇有很多东西就不能再吃了,因为有一些食物有可能会对宝宝造成影响。但是怀孕的时候应该多吃一些水果,这样能够补充身体内所需要的维生素,还能够让宝宝皮肤变得更好,李子这种水果酸酸甜甜的,有很多人都比较喜欢。下面出来看一下怀孕初期可以吃李子这种水果吗?

孕妇能吃李子吗初期

有句俗话说“李子树下埋死人”,是不是够吓人的?不过,这句话只是告诫我们李子固然好吃,但不能多吃。其实,这也同样适用孕妇。

李子营养丰富,果实中含糖、微量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维生素、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因此李子是适合一般人群食用的,也包括孕妇。吃李子有这样的功效哦:

1、预防孕期便秘、增强食欲

李子能促进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有增加肠胃蠕动的作用。孕妇吃些李子可以促进消化、预防孕期便秘、增强食欲,有利于孕期营养的补充。

孕妇能吃李子吗初期

2、预防孕期皮肤变差

李子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功效,孕妇吃李子可以预防孕期皮肤变差,同时对宝宝皮肤发育也有好处。

3、预防孕期贫血

李子有促进血红蛋白再生的作用,贫血者也可以食用。

4、降压、止咳、祛痰

李子具有清肝利水的作用,对治疗肝硬化腹水大有益处;降压、止咳、祛痰;生津、止渴、除热。

孕妇能吃李子吗初期 

【注意事项】

1、要注意适量食用,每次吃3-5个就好。

2、李子中含有高量的果酸,肠胃消化不良者应少吃,如果食用过量会引起轻微的腹泻,所以对于脾胃虚弱的孕妇,李子还是少吃为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