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带豆腐皮凉拌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9 09:20

文章导读

海带是大海当中的一种食材,生活中人们吃海带主要还是以凉拌为主,当然有的时候涮火锅的时候人们也会下一些海带进去。与海带能够一同凉拌的食材主要还是豆腐皮以及青椒了,只要调味品放的足够,味道肯定别具一格。那么问题来了,海带豆腐皮凉拌的做法具体是什么呢?

海带豆腐皮凉拌的做法是什么?

工具/材料

海带适量,豆腐皮适量,青椒适量,红椒适量,姜适量,盐适量,五香粉适量,鸡精适量,生抽适量,香油适量,花椒适量,熟花生米适量。

操作方法

准备适量海带,泡发后,切成丝,放入锅中焯水,泡发海带的时候可以加入少量白醋,这样可以缩短泡发海带的时间。

海带豆腐皮凉拌的做法是什么?

准备适量的豆腐皮,用清水洗一下,切成丝,放入锅中焯水,焯好水的豆腐皮,口感更好,生吃的话有些干涩。

将焯好水的海带丝和豆腐皮,捞出过凉水,控干水分,放入盘中备用。

再准备适量炸好的花生米,放入盘中,和海带丝,豆腐皮放在一起。

海带豆腐皮凉拌的做法是什么?

准备适量青椒和红椒,洗净后切成细丝,放在盘中,这会让食材的色泽更加好看。再准备适量姜,切成姜末,放在盘中。

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陈醋,香油,喜欢吃辣的,还可以放一些辣椒油。

锅中烧热油,油热后放入花椒粒炒香,然后将油趁热浇在盘中,这样让食材香味更足。

用筷子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营养美味,特别好吃,就着汤和馒头吃,非常下饭,家里人都非常喜欢,很快就吃完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