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葚何首乌枸杞泡水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8 11:31

文章导读

中国人比较讲究养生,平时会使用各种东西泡水喝,起到防病、治病的作用。桑葚、何首乌、枸杞这些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东西,养生方面的功能非常强大,将它们一块泡水喝的话,将会大大增强功能,满足各方面的需求。那么,桑葚何首乌枸杞泡水的功效有哪些?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吧。

桑葚何首乌枸杞泡水

桑椹泡水的功效与作用

1.美容补血:桑椹富含维生素C和花青素,这是一种抗氧化剂,能够延缓皮肤衰老,有助于美白。桑椹的铁元素含量非常高,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有助于铁元素的吸收,因此常吃桑椹还可以起到补血、预防缺铁性贫血的功效;

2.养发补肾:桑椹含有乌发素,可以让头发更黑更光亮。桑椹中的锰元素可以提高体内酶的活性,加强生长激素和性激素的分泌,有补肾壮阳的功效;

3.帮助消化:桑椹中的脂肪酸、鞣酸和苹果酸可以加快体内脂肪、淀粉和蛋白质的消化分解,因此桑椹可以助消化,健脾胃,还可以用于降血脂和缓解消化不良;

4.提高免疫力:桑椹含有的硒元素、贝塔胡萝卜素以及黄酮等成分,能够加强身体的免疫功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其所含有的花青素、苹果酸、芸香苷和葡萄糖等物质,还可以抑制肿瘤细胞的扩散,起到防癌抗癌的功效。

桑葚何首乌枸杞泡水

何首乌泡水喝有什么好处

第一:治疗肠燥便秘:何首乌对于人们经常因为肠燥引起的便秘是非常有效的,何首乌泡水喝对便秘能够很好的起到效果,一般三五日左右就能够令身体恢复健康。

第二:促进头发乌黑亮丽:女性用何首乌泡水可以帮助养发润发,有非常好的乌发作用。特别是对于治疗少年白头效果更佳。如果出现了少年头发早白的情况,可以每天将适量的何首乌以及新鲜的生地进行冲泡服用以及洗头,具有很好的效果。

第三:降低血清胆固醇:老年人服用何首乌可以帮助降低身体的血清胆固醇。这样能够有效的令身体远离动脉粥样硬化以及冠心病,并且对于卵磷脂还具有一定的防治效果。

桑葚何首乌枸杞泡水

枸杞子泡水喝的功效

1、枸杞子对特异性、非特异性免疫功能均有增强作用,还有免疫调节作用。

2、枸杞子有抗肿瘤作用。

3、枸杞子有抗氧化、抗衰老作用。

4、枸杞子有保肝及抗脂肪肝的作用。

5、枸杞子能刺激机体的生长,对某些遗传毒物所诱发的遗传损伤具有明显的保护作用。

6、枸杞子对造血功能有促进作用。

7、枸杞子能影响下丘—垂体—性腺轴功能,并有较好降血糖作用。

8、枸杞子可增强生殖系统功能,加强离体子宫的收缩频率、张力及强度。

9、枸杞子可增加小鼠皮肤羟脯氨的含量,显著增强小鼠的耐缺氧能力,延长其游泳时间,抗疲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