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箱烤饺子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9 17:46

文章导读

在我国有很多的传统节日,在节日中饺子都是一个不可缺少的主食。而且饺子这种食物有很多的食用方法,有煮汤、油炸、生煎、等等多种多样的食用方式。但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不是以上的食用方法,而是使用烤箱来制作饺子来食用。那么烤箱烤饺子多少温度呢?

烤箱烤饺子

第一,烤箱烤饺子多少温度呢?常见做法:油糖混合搅拌。烤盘放油纸,把水饺刷上油。撒上孜然和椒盐。烤箱烤水饺的做法 步骤3200度20分钟自己在家包的水饺放冰箱只能放3天,是因为家里的冰箱冷冻室一般只有零下5度左右,所以是一种缓慢冷冻,这种冷冻方式不能将细菌病毒杀死,所以不能长时间保存,最多3天。而我们在超市买回来的冷冻食品,它们是在瞬间被相当低的温度冷冻的,可以有效杀死细菌和病毒,所以这些买回来的冷冻食品反而可以保存较长的时间。

烤箱烤饺子

第二,饺子皮 适量小白菜 一颗豆腐 一块青椒 一个食用油 少量花椒面 少量食盐 少许烤箱版水饺的做法做饺子馅,白菜豆腐青椒切碎,放入少量食盐,花椒面,食用油,拌匀,备用。包水饺烤盘铺上锡纸,放入包好的水饺。放入烤箱,200℃20分钟,可根据烤箱不同进行调节。最后,烤箱预热10分钟。接着把放满饺子的架子放入烤箱中层。烤箱温度调到220,时间20分钟。当然,不同的烤箱时间可能会不一样,建议大家自己注意看。饺子烤10分钟后,记得用筷子把饺子翻面。再烤10分钟,就可以了。步骤烤箱版水饺出炉,

烤箱烤饺子

烤箱烤饺子多少温度呢?以上内容对其进行了介绍,喜欢吃辣的可以在水饺馅里放些辣椒面。水饺放入烤箱烤制时可以用锡纸完全包裹起来,也可以不包,包起来外皮不干。饺子烤10分钟后,记得用筷子把饺子翻面。把烤好的饺子,全部夹到盘子里,就可以端上桌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