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狂犬疫苗的注意禁食物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07 19:09

文章导读

打狂犬疫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事项,注射以后一定要保持充分的休息,可能会出现一些副作用反应,一般来说都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在饮食方面也要有所注意,饮食最好要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一些热量过大的食物,比如说羊肉狗肉等等,一些过咸的过甜的食物也尽量要少吃。

狂犬疫苗的注意禁食物

狂犬疫苗的注意禁食物

(1)忌食辛辣辛热刺激食物:辛辣食物如辣椒、胡椒、芥末;辛热食物如羊肉、狗肉等刺激食物,可加重病情。

(2)忌食咸寒及甜腻食品:咸寒食物如咸菜、泡菜等可引起咳嗽,不利于病人安静,使症状加重;甜腻食物如点心、蛋糕、糖果等亦可使脾胃不运,并加重咳嗽,不利于病人安静,均使症状加重,均应忌食。

狂犬疫苗的注意禁食物

(3)忌酒、咖啡:二者均可刺激神经兴奋,可诱发病人狂躁发作,会加重病情。

(4)禁食发物:如鱼类、虾、蟹、鸡头、猪头肉、鹅肉、鸡翅、鸡爪等。

狂犬疫苗的注意禁食物

另外,狂犬病患者的饮食是很有讲究的,狂犬病这类传染病的潜伏期短的有几天,长的

打狂犬疫苗多少钱

不小心被猫、狗、狼等动物咬伤,需要及时到医院注射狂犬疫苗这是一个常识,虽然咬伤后不一定会因此而患狂犬病,但防范于未然也能让自己安心。对于狂犬疫苗,很多人关心的是,打一支狂犬病疫苗多少钱?

经了解,狂犬疫苗一般分为国产疫苗和进口疫苗,进口疫苗要比国产疫苗贵一些。普遍来说,国产疫苗一个疗程大约要200-300元,而进口疫苗一个疗程大约要400-500元甚至更高。

国产狂犬疫苗一共需要打5针,平均下来,每一针疫苗价格大约是30-40多元,一个月内打完整个疗程,免疫时间是一年。而进口狂犬疫苗同样也是要打5针,平均每一针70-80多元,一个月内打完,免疫时间是3年。国产和进口狂犬疫苗免疫时间的差距,主要是因为国产狂犬疫苗纯度相对比较低,产生抗体的数量比进口的疫苗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