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妇可以吃番茄炒蛋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0 20:21

文章导读

番茄炒蛋是最常见的一种家常菜,它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可以说具有维持膳食平衡的特点,对产妇来说适当的吃一些番茄炒蛋也是有好处的,有一定的滋补的作用,当然在做番茄炒蛋的时候,盐不能放的过多,油也不要放得过多,这样才会更加的健康,我们来看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产妇可以吃番茄炒蛋吗

产妇可以吃番茄炒蛋吗

坐月子可以吃西红柿鸡蛋面。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鸡蛋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有高生物价值的蛋白质。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固醇类、蛋黄素以及钙、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D及B族维生素。这些成分对增进神经系统的功能大有裨益。

不宜放过多的盐

但是坐月子吃西红柿鸡蛋面应注意不宜放过多的盐,月子饮食还应清淡为宜,无论是各种汤或是其他食物,都要尽量清淡,食盐少放为宜,但并不是不放或过少。如食物中加用少量葱、姜、蒜、花椒粉等多种性偏温的调味料则有利于血行,有利于淤血的排除体外。进补应循序渐进,切忌大鱼大肉,盲目进补。此外月子饮食应遵循少量多餐,宜荤素搭配的原则,多用些汤类食物,利于哺乳。

产妇可以吃番茄炒蛋吗

坐月子的饮食注意事项

1、产妇的饮食以清淡为宜,少吃辛、辣、酸、冷、热性食物。

2、产妇的饮食要均衡,萦素搭配得当,不要挑食。

西红柿炒蛋好吃的其他窍门

1、鸡蛋要充分搅拌,搅拌充分的鸡蛋下面会有很多小泡泡。

产妇可以吃番茄炒蛋吗

2、在打的鸡蛋里加一点水,炒出来的鸡蛋更嫩。另外,有一些清水在也不会那么容易粘锅了。

3、炒鸡蛋时要多加油,油要热。要在锅中倒入和鸡蛋一样多的油,鸡蛋入锅后要闲逛锅或许用铲子或快速搅动鸡蛋,可使一切鸡蛋都采取足油脂,都遭到油的高热。

4、先关火,且最后出锅时才加盐,番茄刚好释放出了足够的、适可而止的、滋味地道的新奇汁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