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的特色美食 你绝对不能错过的令人叫好的美味

生活 男人窝 2018-11-21 19:52

现在吃货可以说越来越多,寻访各地美食,想找到能够满足舌尖与内心的享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陕西感受当地的风情呢?陕西的特色美食你尝试过吗?陕西的特色美食可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哦。

第一个要说的就是陕西的肉夹馍,很多都以为肉夹馍是病句,其实肉夹馍是古汉语的省略,应该是肉夹于馍。肉夹馍可以说是中式汉堡,人们将肉或者菜夹在馍里,然后咬一口下去,馍脆肉嫩,可以说是外酥里嫩。潼关肉夹馍是热的馍夹凉的肉,馍是酥的,肉是香的,爽口不油腻,非常好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肉夹馍,作为一个中国人,拥有中国胃,这个中式汉堡才更合口味吧。

陕西的特色美食 你绝对不能错过的令人叫好的美味

肉夹馍

第二个是羊肉泡馍,以前通常叫羊羹,羊肉泡馍以西安牛羊肉泡馍最为著名。羊肉泡馍就是把饼切成条形或者方形等,放进锅里煮,当时人们多吃羊肉,就把羊肉和其他食材放在锅里一起煮,就最终演变成了倍受人们喜爱的羊肉泡馍。它作为一种美味,不仅仅可以充饥,最主要的是它还可以暖胃,陕西当地人非常喜欢这个美食。外地人到这里旅游,也不能错过羊肉泡馍,都争先恐后地品尝,来饱口福。

陕西的特色美食 你绝对不能错过的令人叫好的美味

羊肉泡馍

第三个就是臊子面。臊子面在陕西也非常受欢迎,口味非常好。它做法非常简单,食材有豆腐,鸡蛋等,臊子其实是肉丁。臊子面最重要的就是汤,臊子汤是一碗臊子面的灵魂。汤常为酸辣口味,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调配好食材。臊子面口味注重鲜,辣和嫩,颜色也要红,鲜且亮。不光注重口味,还要给品尝的人视觉上的满足。作为陕西的特色美食,臊子面也是一种令人叫好的美味。

陕西的特色美食 你绝对不能错过的令人叫好的美味

臊子面

陕西的特色美食,你绝对不能错过的令人叫好的美味,你心动了吧,嘴馋了吧,快去感受陕西美食的好味道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