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壳花卷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2 15:15

文章导读

面食的种类比较多,人们根据面粉的特性来制作各种具有特色的美味佳肴,例如,花卷就是一种常见的做法,这种面食具有美丽的形象和美味的口感,深受人们的喜爱,而且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花卷的做法,下面就来看看贝壳花卷怎么做比较好吃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吧。

贝壳花卷怎么做

花卷是和包子、馒头类似的面食。是一种古老的中国面食,经典很家常的主食,可以做成椒盐、麻酱、葱油等各种口味。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做法简单。将面制成薄片拌好作料后卷成半球状,蒸熟即可。

1.准备食材,用温水把酵母化开,适量加酵母水和面。

2.和好面揉团。用保鲜膜封住。自然发酵一个小时。发酵两倍大小就可以。

3.取出面团,揉光滑,分六个大小的面团。在揉光滑。用保鲜膜盖上醒十分钟。

4.这个时间把油和椒盐到入碗里备用。十分钟后,取出面团揉揉压扁在擀成长条的形状。

贝壳花卷怎么做

5.用小刷子在面片上刷一点油。然后撒上椒盐吗,在中间对折一下,用手压扁。用筷子,小刀都可以,把面压出条纹。

6.用筷子,从面地下穿过去。用手拉住右手底部的面拉到上角。然后,在用左手拉到筷子的顶部,一扭,就可以了。

7.把面角拉上去,压在筷子下面。筷子轻轻抽出来就可以。锅里放入冷水,铺上蒸馒头的布。把卷好的花卷放蒸锅,醒十分钟。小火蒸上气,用中大火,蒸十五分钟,蒸好,即可出锅。

贝壳花卷怎么做

营养价值

面粉营养物质:主要是淀粉,其次还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

面粉营养分析:面粉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脾厚肠、除热止渴的功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