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肠胃感冒低烧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2 15:10

文章导读

一旦季节到啦冬春的交替时期,因为气温的不稳定因素这个时期也就成了感冒风寒多发的季节,而肠胃感冒这种疾病是在这个时期最为易发的疾病,这种疾病出现之后患者自身会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等的情况,那么这种疾病应该如何治疗呢,肠胃感冒低烧怎么办呢?

肠胃感冒低烧怎么办

第一,肠胃感冒低烧怎么办呢?胃肠感冒多发于冬春、秋冬交替之际,如果这时候你感觉肠胃不舒服,则很有可能是胃肠感冒,建议可以先到小诊所看一看,并买些常规的治疗腹痛、腹泻的药来吃,如:藿香正气水、蒙脱石散。藿香正气水用于缓解胃部不适,蒙脱石散起止泻的作用。

肠胃感冒低烧怎么办

第二,如果得了胃肠感冒,建议一定要多喝水。因为胃肠感冒经常会诱发高烧,需要补充水分反正小编这次是这种情况。如果感觉发烧,一定不要扛着,要及时服用退烧药,如999感冒灵等,能把体温降下去就行。同时,腹泻的发生也需要及时补充水分。一定要注意调节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汤类和米粥等流食,忌油腻、辛辣的食物。如果你平时好这口,对不起,你只能忍了。

肠胃感冒低烧怎么办

肠胃感冒低烧怎么办呢?在身体没有恢复之前,不要进行运动锻炼、健身打球等需要耗费大量体能的情况。不佳的身体状态会影响锻炼的效果,如果强行运动,可能会给身体带来不必要的负荷。注意休息,要多补充睡眠。因为这是身体的吸收能力受限,可能没有充足的能量供给,适当的休息和睡眠可以减少消耗,加速身体恢复,从而使我们可以尽早回到工作岗位上。肠胃感冒高烧的时候首先要降温,先用盆子打一盆冒着热气的温水,然后用干净的毛巾来物理降温,反复降温几次之后如果有效果的话再在被子里睡一觉出出汗就好了。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简单的治疗高烧的方法,当然如果这么做却还是没有效果的话可以选择别的方法来治疗肠胃感冒发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