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糖全麦饼干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5 10:03

文章导读

无糖全麦饼干的制作方法比较简单,对于希望减肥的人来说,可以把这种食物当作早餐,而且制作过程比较省时间,对于上班族们来说,每天早晨的时间都很紧,又想睡懒觉,又需要吃早餐。我们可以提前一天晚上制作无糖全麦饼干,在第2天早晨正常吃。那么,无糖全麦饼干的做法是怎样的?

无糖全麦饼干的做法

制作方法一

材料

配料:

即食燕麦片 120克,色拉油 50克,红糖20克,低粉 25克,水 25克

烘焙:烤箱中层,170度,20分钟左右

做法

1、油+红糖搅拌均匀,加入麦片、低粉、水拌匀。

2、团成小球,压成小圆饼,放入烤盘。

3、烤箱中层,170度,20分钟左右。(具体时间温度根据自家烤箱情况自行掌握 )

[3]

无糖全麦饼干的做法

制作方法二

材料

配料:低筋面粉75克,燕麦片50克,细砂糖20克,红糖20克,椰蓉25克,黄油60克,玉米糖浆15克,小苏打1/4小勺(1.25ml)

烘焙:烤箱中层,上火170℃,下火150℃,15分钟

做法

1、将燕麦片、细砂糖、红糖、椰蓉放入大碗里。

2、低筋面粉和小苏打混合后也筛入大碗里,将过筛后的粉类和燕麦片、椰蓉等完全混合均匀。

3、黄油切成小块加热溶化成液态。

4、将玉米糖浆倒入黄油里,搅拌均匀。没有玉米糖浆,可以用蜂蜜代替。

5、把第2步混合好的干性材料倒入黄油糖浆里。

6、用勺子拌匀,成为饼干面糊。面糊可能比较干,呈松散状。

7、烤盘上铺烤盘纸。用手抓一小块面糊,用力捏成球形,再压扁,放在烤盘上。

8、将所有饼干面团都整形好放在烤盘上以后,将烤盘放入预热好上火170℃,下火150℃的烤箱中层,烤15分钟左右,至表面深金黄色取出(配方中使用烤箱可以上下管独立控温。如果你的烤箱上下火不能单独调节温度,可将温度设为上下火160℃,并把烤盘往上放一层)。

无糖全麦饼干的做法

制作方法三

材料

配料:燕麦片,黄油,花生酱,原味牛奶,白糖相克食物,白巧克力一块,白芝麻

做法

1.黄油放锅里小火慢慢融化

2.加入牛奶、白糖(多加些),小火边搅拌边熬

3.熬至粘稠有冒出很多的泡泡

4.放入炒好的燕麦、花生酱(一定少放些)

5.炒拌均匀即可

6.盛入保鲜盒压平晾凉

7.白巧克力放碗里在微波炉转一圈至溶化

8.均匀的抹在凉透的饼干表面,快速撒上芝麻,凝固后切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