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抹茶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3 17:54

文章导读

抹茶对大部分年轻人来说,都是一种美味的食物。当然,抹茶可以制作成饮品,也可以让食物变成抹茶的味道,总是这种淡淡的清香的确可以激发人们的胃口。不过从身体健康方面来说,我们选择任何的一种食物,就是为了健康,这才是最终的目的。那么,抹茶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抹茶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1)饮抹茶明目

抹茶含丰富的维他命A原,而维他命A是视觉增敏剂,增敏也就是“明目”。

(2)饮抹茶防龋齿

氟是人体所需微量元素之一,缺氟就会影响骨脂和牙齿的健康,而抹茶是含氟较多的天然饮料。

抹茶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3)饮抹茶提神醒脑

抹茶含适量的咖啡碱,故有兴奋中枢神经的作用,加上抹茶中的挥发油清香芬芳, 饮之令人心旷神怡,即有提神醒脑之效。

(4)饮抹茶补充维生素C

维生素C的功用近年来研究了不少,一致认为补充足量的维生素C对防病强身极为有利,抹茶含卡富维生素C,泡抹茶水温不宜过高,这样维生素C不会遭到破坏,故饮抹茶是补充天然维生素C的最佳办法。

抹茶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5)饮抹茶利尿防结石

咖啡因与抹茶碱是抹茶中成份之一,它们能抑制肾小管的再吸收.所以是一种很好的利尿利,

既能畅通小便,加强肾脏功能,使肾脏内毒素,及废物尽快排出体外,又可防肾病及结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