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肥肉吃多了恶心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3 16:11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肥肉的营养价值很高,但是人们并不喜欢吃肥肉,因为肥肉吃多了,可能会有恶心的感觉,这是因为肥肉当中蕴含很多脂肪,这些脂肪并不能直接被我们消化吸收,而是在胃中堆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让肥肉的油腻感降低,更适合我们的口感。那么,肥肉吃多了恶心怎么办?

肥肉吃多了恶心怎么办

1、中国人说的肥肉主要指的是肥猪肉,比如五花肉、肘子肉上的一些部分。一般也可指人身上的脂肪。肥肉的主要成分是脂肪(其中主要是饱和脂肪酸),它好像“压缩饼干”那样,与瘦肉同样多的肥肉中,肥肉能够供给人体更高的热量。脂肪还含有人体需要的卵磷脂和胆固醇。

2、脂肪因为含有人体需要的卵磷脂和胆固醇。胆固醇,这是组成脑、肝、心、肾必不可少的物质,还是人体内不少内分泌激素如性激素的主要原料。有一部分胆固醇经紫外线照射可转化为维生素D。含脂量高的食物吃了以后比较耐饥,还可以维护蛋白质的正常代谢,溶解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和维生素K,同时也能促进这些维生素的吸收和利用。

肥肉吃多了恶心怎么办

3、倘若人们长期不吃或吃很少的肥肉,容易使机体处在低胆固醇状态下,严重的可继发其他疾病,同样会导致动脉硬化,还特别容易患贫血、癌症及营养不良等疾病。因此,适当吃些肥肉是有好处的,中国也有很多深受人们喜爱的用肥肉做成的菜肴,像红烧肉、东坡肉、虎皮扣肉、红烧肘子等。这些菜虽然不宜多吃,但是适量吃一些是可以的。

肥肉吃多了恶心怎么办

4、食用人群

身体消耗大的人群应多吃肥肉,肥肉更能满足他们的身体需要。但是由于肥肉中含有较多的饱和脂肪酸和胆固醇,因此,患有某些疾病的人,如高血压、冠心病等疾病患者,应少吃或不吃肥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