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牙膏洗鼻子去黑头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6 15:12

文章导读

生活中人们所面临的皮肤问题是多种多样的,比如有的人的鼻子上有很多黑头。像这种情况,如果置之不理的话,也会影响到人们的面部美观。黑头已经对很多人都造成了困扰。生活中去黑头的方法是比较多的,还有的说法是牙膏也能去黑头。那么用牙膏洗鼻子真的能去黑头吗?

用牙膏洗鼻子去黑头吗

1.牙膏去黑头是有用的。

黑头主要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多毛孔堵塞,过多的油脂堆积在毛孔处经过氧化等变黑形成黑头。而用牙膏能够帮助疏通堵塞的毛孔,清除表层的黑头。

2牙膏去黑头会再生

牙膏能够帮助去除黑头,但是并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黑头,只能够快速去除表层的黑头,一般容易在2~3天黑头卷土重来。另外如果是用牙膏去黑头牙膏使用过量、冲洗不净、洗后没有及时拍柔肤水等导致皮肤越来越干燥,还可能导致黑头越来越多。

用牙膏洗鼻子去黑头吗

3.牙膏怎么用去黑头

牙膏能够帮助去黑头,其去黑头的方法也是简便快速的:早上用温水清洁面部后将牙膏挤出少量涂抹在鼻头、T区等需要去黑头的位置,然后指腹按摩片刻后用温水再次冲洗干净,然后马上使用收敛水、柔肤水等进行保养即可。

用牙膏洗鼻子去黑头吗

牙膏怎么用去黑头

4.牙膏能去黑头不能天天用

牙膏尽管能够帮助去黑头,但是我们并不建议每天使用或者是每2天就用一次牙膏去黑头,这样做很容易使皮肤每天受到较强的刺激,不能有效进行自我修复的角质层会变得越来越脆弱,皮肤问题也会越来越突出。所以,牙膏去黑头最好一周用1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