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期间可以吃橙子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4 18:16

文章导读

橙子是一种酸甜多汁的水果,因为橙子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很多女性都喜欢吃橙子达到美白抗氧化的效果。但是由于橙子对人体肠胃刺激较大,吃多了的话容易导致拉肚子情况出现。而女性如果来月经了的话,就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所以在月经期间还可以继续吃橙子吗?

月经期间可以吃橙子吗

一、来月经能吃橙子吗

可以适量吃橙子的,适量吃不会对月经造成影响。因为女人在月经期应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及高纤维食物。而橙子中含量丰富的维生素C、P,能增加机体抵抗力,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降低血中胆固醇。不过要注意的是橙子性寒,因此在月经期不宜大量食用,否则易导致出现经期不适。

月经期间可以吃橙子吗

二、女人吃橙子的好处

1、橙子发出的气味有利于缓解人们的心理压力,有助于女性克服紧张情绪。

2、橙子能够增强免疫力,因此建议女性朋友们在冬季可以多吃些橙子来保护白嫩的皮肤。

3、橙子中含量丰富的维生素C、P,能增加机体抵抗力,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降低血中胆固醇。高血脂症、高血压、动脉硬化者常食橙子有益。

4、橙子中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一直都是很多人爱吃的水果,但对于女性来说,多吃橙子还有一个令她们意想不到的好处,就是减少胆结石的发病率。

月经期间可以吃橙子吗

三、月经期适合吃的水果

1、热性水果

如芒果、荔枝、桃子、龙眼、红毛丹、水蜜桃、释迦、樱桃、李子、榴莲。

2、平性水果

如苹果、柠檬、番石榴、酥梨、凤梨、葡萄、莲雾、柳橙、甘蔗、木瓜、橄榄、印度枣、百香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