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椒末的家庭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8-06 14:17

文章导读

辣椒是我们生活中在常见不过的调味品了,吃法有很多,做菜的时候能整个进行烹饪,也能切成丝,切成块进行烹调。另外一种很重要的用法就是做成辣椒末,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辣椒末的做法有很多,下面就从辣椒末的家庭做法大全中挑选几种很不错的做法推荐给大家进行推荐。

辣椒末的家庭做法大全

茄子辣椒末的做法

茄子2根,猪肉馅100克,尖椒2根,葱15克,姜15克,料酒5毫升,甜面酱15克,豆瓣酱30克,豆豉辣酱15克,小米椒2根。

deal_h3('方法步骤')

1、肉馅中加入料酒和甜面酱,倒入姜末搅拌均匀后腌制10分钟;

2、将茄子去蒂洗净后带皮切成小段,青红小辣椒切成小片待用;

3、平底锅中倒入油,待油7成热时放入茄子条,茄子煸炒变软后;

4、将炒软后的茄子捞出备用,锅中留底油,放入肉馅煸炒至变色;

5、然后用铲子铲到锅的一侧,用锅中的油将葱末煸炒几下,倒入豆瓣酱和豆豉酱炒出香味后;

6、与肉末混合在一起,再倒入茄子和青红辣椒,翻炒均匀即。

辣椒末的家庭做法大全

剁椒辣椒末的做法

新鲜红辣椒5斤,姜3两,蒜3两,味精3两,醋3两,白糖半斤,盐半斤,梨1个,苹果1个。

1、将辣椒洗净,蒜剥皮,姜洗净,梨和苹果洗净;

2、用绞肉馅机将红辣椒搅碎,再将梨和苹果搅碎,与搅碎的辣椒混匀;

3、向碎红辣椒中加入盐、醋、白糖搅拌均匀,将调好的红辣椒碎放入锅中;

4、熬至开锅冒泡,待其晾凉后,加入搅好的姜和蒜、味精即可出锅。

青辣椒末的做法

红辣椒250g,青辣椒250g,油1000g,生姜适量,蒜适适量。

1、辣椒去蒂洗净,晾干水份,蒜去皮 生姜洗净;

2、晾干水份的辣椒切成小段,用料理机打成颗粒;

辣椒末的家庭做法大全

3、锅里烧油,较多的油,油温在五成热的时候,把打成颗粒的辣椒倒进锅里慢慢的炒;

4、熬制的过程比较长,需要有耐心,时时翻动,不能糊锅;

5、一直要把辣椒里面的水份全部熬干,熬好的辣椒酱冷却后,装进干净的瓶或是罐里,盖严密封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