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独炒辣椒怎么炒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4 18:20

文章导读

辣椒是生活中很常见的调味品,对于爱吃辣椒的人而言,不光是作为配搭来食用的,单纯的炒辣椒也是很不错的一道菜。单独炒辣椒的方法很简单,如果喜欢吃辣椒的话,不妨学习一些比较好的烹饪方法,在家就能做着吃了。那么,单独炒辣椒怎么炒好吃?下面咱们就来看看方法吧。

单独炒辣椒怎么炒好吃

把辣椒洗净,去蒂去籽,再切成适当大小的块。辣椒最好选用鲜嫩的。

蒜去皮洗净切成碎粒,这里蒜要多切一些,辣椒做出来才好吃。

取一小碗,放入1勺白糖、1小勺盐,在加入2勺香醋、1勺味极鲜酱油和1小勺料酒制成调味汁。

炒锅放入少许花生油,待油七成熟时,把切好的辣椒摆放在油锅里小火煎制。煸炒辣椒时,一定不能用大火,应用小火慢慢煎制才好吃。

单独炒辣椒怎么炒好吃

其间要不断用筷子翻面,并轻按辣椒,使辣椒每面都能受热均匀煎成虎皮。

煎至辣椒外皮皱皮或外皮发白后,用筷子夹出沥干油份,摆放在盘子里。

炒锅里放油,等油五成热时,放入蒜粒爆香。

单独炒辣椒怎么炒好吃

再把拌好的调味汁倒入锅中搅匀,再加入少许开水煮开。

然后加入适量湿淀粉芶薄芡,制成酱料汁。

最后把做好的酱料汁浇在盘里的辣椒上,一盘蒜香浓郁的炒辣椒就做好了。这样做辣椒才好吃,看了是不是已经胃口大开了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