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篮球吃什么最补体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6 17:14

文章导读

打篮球是一种相当流行的运动,几乎在每个公共机构当中都会设有专门的篮球运动场所,给不少喜爱篮球的人士提供了运动的场所,而打篮球是一项非常耗费体力的活动,打完球后人们都会出现非常疲惫的状态,需要及时的补充体力,下面就来看看打篮球吃什么最补体力呢?

打篮球吃什么最补体力呢?

葡萄糖。大家都知道葡萄糖是人体新陈代谢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是人类体能能量的重要来源。我们在学校参加运动会的时候,一般都会买一些口服的葡萄糖液体,这是因为它可以迅速补充体内的能量。

打篮球吃什么最补体力呢?

巧克力。很多女孩都喜欢吃巧克力,巧克力中含有的糖和脂肪以及蛋白质等营养成分不但可以为人体补充体力,也是人体每天必需的营养成分,它可以快速补充体力,但是这种补充体力的方式只是暂时的,短时间内效果比较好。在户外运动或者旅游的时候,可以携带一些巧克力来补充体力。

打篮球吃什么最补体力呢?

牛奶。牛奶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营养品了,喝牛奶不但可以补充体内的水分,它含有的糖和蛋白质等营养成分还可以补充的体力。但是建议大家尽量不要空腹喝牛奶,最好先吃一些主食之后再喝,有利于消化和营养的吸收。

全麦面包。全麦面包含有丰富的粗纤维,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也可以很好地补充人体的能量,使恢复体力。全麦面包也是我们平时在外旅游的必备品之一。

豆类食品。豆类食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蛋白质又是我们生命的物质基础,因此食用一定量的的豆类食品比如豆奶粉可以很好的补充体力。

馒头。馒头作为北方人的主食,基本上是我们每天的必备食品,馒头是由小麦面粉做成,因此也是补充体力的良品,并且馒头补充体力所持续的时间比较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