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珊瑚玉手镯功效与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04 14:12

文章导读

珊瑚玉手镯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装饰品,很多女性朋友们都喜欢去佩戴的,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而且珊瑚玉还有平安和辟邪的寓意,正是因为如此才会让人们更加的愿意去佩戴的,最重要的就是珊瑚玉当中还包含有一定的营养物质,可以达到滋补自己身体的效果,有很多对人体有益的物质。

珊瑚玉手镯功效与作用

平安、消灾、辟邪之意

佩戴她,人们相信可以拥有吉祥、平安、幸福、以及前程远大、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等寓意。直到今天,一直流传着这样的故事,手镯能保护其佩戴者免于伤害,手镯能够化解各种负面的影响以及给其佩戴者带来福气。例如,佩戴手镯的人在偶发事故中可能发现心爱的手镯损坏,然而自己却未受伤害。

养生美丽之物

古医书称“玉乃石之美者,味甘性平无毒”,并称玉是人体蓄养元气最充沛的物质。如今珊瑚玉的养生机理已经被现代科学所证实。据化学分析,珊瑚玉石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有益的常量元素:如:有色元素,铁,铜,锰等;无色元素,镁,钾,钠等;及微量元素,如锌、铬、镍等,经常佩戴珊瑚玉可以使这些常量元素被人体皮肤吸收,从而达到活化细胞组织,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对身体健康带讲是件非常有益的事.

珊瑚玉手镯功效与作用

稳定情绪的暗示作用

在炎热的夏天,翡翠手镯的凉感较其它玉镯强,手镯可以使人镇定心神,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遇到问题不会容易慌张。同时还具有具有按摩的作用,调节人体机能,稳定人的情绪。

珊瑚玉手镯功效与作用

加工玉手镯的工艺主要有两大方面:高档翡翠和软玉的玉手镯加工工艺。珊瑚玉就是珊瑚化石,是珊瑚被底层压住之后经硅质交代后形成的,主要成分SiO2。珊瑚玉由于是宝石中唯一有生命的有机宝石,近年它的价格一直都在逐年攀升,巨大的升值潜力被市场看好,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转到这种天然有灵性的宝石上了。近代医学的发展,证实珊瑚玉不但是真正的宝石,而且还具有很多的药用和医用价值。据环境报2000年10月18日报道,化石珊瑚藴含抗癌成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