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胸脯肉减肥餐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6 14:13

文章导读

很多健身人士都喜欢吃鸡胸脯肉,因为其胸脯肉当中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而且脂肪含量很少,这样更有利于身体肌肉的形成。但是大家并不知道如何制作鸡胸脯肉如果没有正确的烹饪手段,会导致鸡胸脯肉难以下咽。我们应该学会正确的烹饪方法制作美食。那么,鸡胸脯肉减肥餐应该如何制作?

鸡胸脯肉减肥餐

一、料理前密封腌制——嫩滑多汁

鸡胸肉不管是煎还是煮都很难入味,所以在制作之前密封腌制一段时间,口味更好。准备一个密封袋,将鸡胸肉和腌制调料放入后密封起来,在冰箱中冷藏4-8个小时。

PS:选择腌制调料时,可加入盐和黑胡椒入味,加料酒去腥,加生抽提味,也可添加少量柠檬汁或者鸡汤。但是千万不要用以油为基础的酱汁腌制,否则高热量的摄入会让你白忙活一场。

鸡胸脯肉减肥餐

二、拍松肉块打上十字花刀——不再那么柴

找到鸡胸有筋膜的一面,朝上放置,然后用刀打上细密的十字花刀,不用很深。然后,把鸡肉翻转过来,用刀背开始敲打,直到整块鸡肉被拍松就可以了。

这样的做法破坏了鸡胸的筋膜结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鸡胸肉因为纤维过多、脂肪过少导致的“柴”口感,让你更愿意经常食用。

三、正确使用调味料——避免摄入高热量

在烹饪鸡胸肉的过程中,可以添加其它调味料,但是切忌加入高热量的调味料。可以选择的调味料有:柠檬皮、香草、迷迭香、罗勒叶等等。如果做鸡胸肉沙拉,可以使用油醋汁作为沙拉酱,热量不高而且口感酸甜。

鸡胸脯肉减肥餐

油醋汁的“生成公式”:油(少量橄榄油或者其它植物油)+醋(酒醋或者果醋)+蜂蜜(或用其它果汁代替)+调料(盐和黑胡椒)+香料(欧芹、罗勒或者百里香)。如果喜欢吃辣,可以加入适量芥末、蒜泥或其它辣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