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严重拉肚子拉水吃什么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5 20:01

文章导读

相信大多数人都在生活当中遇到过拉肚子这种情况,但拉肚子这种疾病也是分轻重的,病情轻微者会只是排便的次数比较多腹部轻微的疼痛,而腹泻严重着会出现排便拉水的情况伴有严重的腹部疼痛,甚至会让患者出现脱水脱力的情况发生。那么,严重拉肚子拉水吃什么呢?

严重拉肚子拉水吃什么呢

第一,严重拉肚子拉水吃什么呢?拉肚子拉水能吃的三种食物里的第一种食物是苹果,苹果是水果中年的一类,对治疗便秘还有腹泻都有好处,苹果的味道酸甜可口,富含着非常多的营养,跟糖类,还有有机酸、维生素、矿物质、多酚跟黄酮类等营养物质,属于碱性的食品,吃苹果可以迅速中和体内过多的酸性物质,起到很好的收敛作用,而且含有的果胶、纤维素有吸收细菌和毒素的作用,可以增强身体的体力和抗病能力。

严重拉肚子拉水吃什么呢

第二,第二种食物是白粥,不过并不是平淡无味的白粥,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盐,不可以放肉,因为肉粥是会增加肠胃的负担,会加重病情的,所以拉肚子拉水的患者要在腹泻后两天到三天内,饮食要清淡,适当的多喝点白粥。第三种食物是面食,面食属于相对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而且营养也比较丰富,所以腹泻的患者可以摄入一些,不过要选择比较清淡的面条,不可以过于油腻,油腻是会加重肠胃的负担,不利于恢复。

严重拉肚子拉水吃什么呢

严重拉肚子拉水吃什么呢?拉肚子拉水吃的食物就是这些了,所以有腹泻的患者可以多吃这些食物,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的,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腹泻则需要尽早的去医院进行治疗,避免出现更加严重的后果,患者要多多休息,这段时间少摄入生冷,还有通便的食物,以免加重腹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