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增加皮肤抵抗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7 18:00

文章导读

很多人的皮肤很糟糕,总是会长痘痘,而且皮肤干燥脱屑,这是因为皮肤抵抗力弱导致的。日常生活当中,我们应该注意营养的补充,这样可以增加皮肤的抵抗力,多吃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皮肤抵抗力是一种很笼统的概念,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手段进行改善。那么,吃什么可以增加皮肤抵抗力?

吃什么增加皮肤抵抗力

1、牛奶

很多人都知道牛奶美白,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牛奶可以提高皮肤免疫力的作用。牛奶中含有的蛋白质可以迅速使皮肤的活性增强。这些蛋白质中可观的氨基酸是皮肤最好的养料。

由于奶牛使用大量青草,使得牛奶中还会含有高含量的维生素,吸收了这些成分的肌肤自然可以大幅度提升抗过敏的抵抗力。

2、茶

茶叶中的儿茶素,可以让日晒导致皮肤晒伤、松弛和粗糙的过氧化物减少约三分之一,表示皮肤受阳光损害的程度变轻。

茶类里含有茶多酚,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它比传统维生素A、C、E的抗氧化能力还高。茶多酚可以有效修复皮肤的损伤状态,提高皮肤免疫力。

吃什么增加皮肤抵抗力

3、新鲜蔬果

没有人能够否定蔬菜对皮肤免疫力的强化作用。新鲜蔬菜含有丰富维生素C,只要皮肤吸收了,就可以增强新陈代谢的能力,蔬菜因此具有养肤护肤的作用。

吃什么增加皮肤抵抗力

4、螺旋藻

螺旋藻作为市场上非常知名的提高免疫力的产品,不再详细介绍。螺旋藻的蛋白质含量高达60-70%,比大豆、牛肉、鸡蛋等高出数倍;同时还有丰富的维生素,如维生素C、维生素E及维生素B群(如B1,B2,B5,B6,B11,B12);还含多种微量元素,如钙、镁、钠、钾、磷、碘、硒、铁、铜、锌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