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葱丝瓜可以一起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7 20:17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羊葱,洋葱和我们平时吃的大葱是不一样的,因为我们平时吃的大葱一般都被当做调料,洋葱一般都被当做配菜,在做很多菜的时候加入一些洋葱,会使菜的味道发生改变,也有一些人比较爱吃丝瓜,那么丝瓜和洋葱可以一起吃吗?

洋葱丝瓜可以一起吃吗

1、食材准备

丝瓜一根;瘦肉200克;洋葱1个;盐;白糖;植物油;生粉;生抽;蒜;姜;葱。

丝瓜和洋葱能一起吃吗?丝瓜洋葱炒肉片的做法(2)

洋葱丝瓜可以一起吃吗

2、做法步骤

(1)将丝瓜削皮滚刀切成块,洗好备用;再将猪肉切成片,用适量生抽、盐和生粉腌制一小会儿。

(2)将葱姜蒜切成粒状,洋葱洗净后切丝,将这些材料装进容器里备用。

(3)将热锅中加入适量植物油,油烧热后将葱姜和洋葱倒入锅中爆香,加入适量的食盐翻炒一会儿后盛出。

(4)重新在锅中加入适量油,倒入切好的肉片翻炒,炒至变色后将丝瓜倒进去一起继续翻炒,加入适量的食盐和生抽,最后将前面炒好的佐料一起倒进来翻炒,炒均匀后即可。

丝瓜和洋葱能一起吃吗?丝瓜洋葱炒肉片的做法(3)

洋葱丝瓜可以一起吃吗

3、注意事项

丝瓜洋葱炒肉片是一道很普通的家常菜,自己在家也可以很简单地做出来,但是也有要注意的地方。丝瓜比肉片更容易炒熟,所以先将肉片炒熟后再炒丝瓜,由于丝瓜更容易炒熟,所以不要用大火快炒,也不要焖煮。丝瓜要现切现做,不然水分会流失很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