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可以美白皮肤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7 13:41

文章导读

苹果是一种大众水果,而且它有很多种类。苹果不仅美味多汁,而且它还有很多的药用功效。苹果可以预防骨质疏松和提高身体的碱性体质,增强身体的抵抗力。经常食用苹果是可以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的,苹果中含有的维他命可以抑制黑色素的沉淀,也具有保湿的作用。

苹果可以美白皮肤吗

苹果的美白作用

苹果的效果真的是非常之大,这其中还包括美容的效果,因为苹果所含有的维他命C是可以抑制住我们皮肤里面黑色素的沉淀,而我们身边变黑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黑色素沉淀所导致的,所以吃苹果的话就可以让我们起到美白的效果。并且苹果所含有的水分还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起到保湿的作用,对皮肤非常有好处的。

苹果可以美白皮肤吗

苹果的其它功效

1、苹果中含有能增强骨质的矿物元素硼与锰。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硼可以大幅度增加血液中雌激素和其他化合物的浓度,这些物质能够有效预防钙质流失。医学专家认为,停经妇女如果每天能够摄取3克硼,那么她们的钙质流失率就可以减少46%,绝经期妇女多吃苹果,有利于钙的吸收和利用,防治骨质疏松。

2、70%的疾病发生在酸性体质的女性身上,而苹果是碱性食品,吃苹果可以迅速中和体内过多的酸性物质(包括运动产生的酸及鱼、肉、蛋等酸性食物在体内产生的酸性代谢产物),增强体力和抗病能力。

苹果可以美白皮肤吗

吃苹果注意事项

1、苹果不宜与海味同食。苹果中含有鞣酸,与海味同食不仅降低海味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还易发生腹痛、恶心、呕吐等。

2、苹果的营养很丰富,吃苹果时要细嚼慢咽,这样不仅有利于消化,更重要的是对减少人体疾病大有好处。

3、苹果属凉性水果,在女性月经期间不宜多吃,尤其是患有痛经等妇科疾病的人群更不宜多吃苹果。

4、肠胃不好的人群不能空腹吃苹果,空腹吃会与胃酸其化学反应形成不易融化的块状物而导致胃部发炎。

5、入睡前吃苹果不利于肠胃吸收消化,因为苹果纤维含量较高,对肠胃功能差的人来说,更是有损健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